所以打手也豢養的越來越多。

    不需要他們幹活,每月管吃管住,月錢也足夠豐盛,隻需要在他遇到事情的時候,出麵處理就好。

    譬如哪個孩子逃跑了,便由他們去抓回來。

    再譬如有誰對他的行為起了疑問,便由他們暗中前去處理掉,不讓一絲半點對他不利的言論在宏城出現。

    劉富貴一直以為,隻要有了這群打手,他就可以高枕無憂。

    豈料會出現今天這件事。

    豈料會出現今天這兩個人。

    小兔崽子!

    劉富貴已經控製不住眼底的凶光,惡狠狠地看了一眼團團圍在女子身畔的孩子們。

    他想,今天要是能把這兩個人打發走,他一定要砍斷這些小兔崽子們的手腳,再挖了他們的眼睛,把他們統統賣給江湖賣藝人手裏,讓他們沿街乞討,徹底亡了他們反抗的意識。

    君初月秀眉輕皺。

    她閱人無數,劉富貴那點眼神變化在她眼裏根本就無所遁形。

    一開始他有意偽裝時,她都能看出端倪,更不要說現在劉富貴甚至都顧不上再偽裝善意了,那赤裸裸的表情就這麽映在了她的眸底。

    憎惡感油然而生。

    事實上一開始她就對此人由衷厭惡,但此刻卻是較之更甚,幾乎成百倍增長。

    嗬。

    到了這個時候,竟然還不忘要報複這群孩子。

    ……報複麽?

    君初月忽然想到了什麽,垂眸看了眼劉毛毛,一個想法忽地在心底成形起來,她想,這劉富貴意圖報複這群孩子,卻不知,他能否承受的起,來自這些孩子父母的怒火呢?

    “毛毛。”

    她開口。

    小不點聽到叫自己,抬起頭來。

    “你再說一次,你真名叫什麽,是誰家的孩子?說大聲點,讓人都聽見。”君初月摸著他的頭鼓勵道。

    女子溫暖的掌心似乎能給予他莫大的支持,小不點不禁下意識地就挺直了小身板,軟糯的嗓音也仿佛變的有力了幾分:“我叫羅少天,我爹是鎮西將軍羅豐城!”

    君初月笑著又拍拍他的背,再抬眼時,聲音裏多了些許淡淡的嘲諷——

    “聽見了?”

    她看著劉富貴的臉色變的又衰敗了一層,心知他已經猜到她要做什麽,又刻意一字一句緩緩開口:“劉員外以為,鎮西將軍若是知道這件事了,會當如何?”

    “公主。”

    劉富貴臉色難看:“我從來就沒有說過,這些孩子身上的傷是我所為,剛才也有人承認了,怎麽公主就是不肯相信劉某,難道真的要劉某以死,方能證明清白嗎?”

    “傷的事情暫且不提。”

    君初月笑了笑:“這孩子已經說了,他是鎮西將軍的兒子,可劉員外之前說,你收養的都是些無父無母的孤兒,劉員外的意思,難不成是在咒鎮西將軍夫婦麽?”

    “這都是誤會……”

    “還是說,劉員外所謂收養的孩子,其實都是員外強搶而來,隻為滿足一己私欲,就使得他們被迫與親生父母分離?”君初月不待他解釋,就再次開口追問,一席話硬是將劉富貴堵的啞口無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