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老爺——宏城的程太守來看望您了!”

    宏城太守麽?

    這波援兵來的還挺及時,估摸著和這劉富貴之間利益往來不小吧。

    君初月掂著令牌摸了摸下巴沉吟著,一邊冷眼看劉富貴所做出的反應,完全不出她所料,那劉富貴像是遇到什麽可喜可賀的事情似的,頓時就激動起來,也顧不上她這邊了,急忙撣著身上的灰塵催道:“快、快請進來。哎呀這程太守過來也不提前差人通知一聲……”

    她忍不住冷笑。

    分明就是一丘之貉,還要做出這種驚喜熱絡的樣子,做給誰看呢?

    她嗎?

    隻可惜,她不吃這一套。

    “夫君。”她開口。

    旁邊慕容封淵看她一眼,抬手握住背後重劍劍柄,連同劍袋一起取下來,朝著劉富貴前進的方向就是一劍揮出。

    刹那飛沙走石。

    劉富貴懸在半空的腳猛地定住了,隻見沿著他腳尖一線的位置,一道劍氣貼地而過,塵煙散開時,劍氣所過之處赫然將青石板的地麵給犁開了一條細長深溝。

    冷汗瞬間就沿著背心躥了出來。

    他也知道想要借著宏城太守來訪的名義刻意忽略掉這兩個人是不可能了,他們儼然就沒有因此而暫時退避的意思——

    劉富貴緩了口氣,等猛烈跳動的心髒稍微平息了些,又含笑轉過身:“有話好說、有話好說嘛,公子何必動手呢,傷了和氣是不是,要不兩位稍等一下,等我迎了太守進來,再將兩位介紹給太守,不如這樣,晚上兩位就不要走了,留在我劉府,這幾天我也好好招待招待兩位。”

    隻要能把這兩人穩住,這宏城裏到處都是他的眼線,到時候還不是任由他搓圓捏扁,再隨便想幾個法子就能把這兩人永遠留下來?

    劉富貴心裏打著如意算盤,臉上的笑也堆的更深,若不是眼底那若有若無的凶光,還真讓人以為他有多熱情呢。

    君初月笑了笑,也有意虛以委蛇起來:“看劉員外這話說的,太守與你也算是交情匪淺了吧,聽說出了事情這大晚上的也都急著屁顛屁顛地趕過來,哪裏還需要劉員外親自出去迎接呢?不過也好,既然宏城的太守來了,那也就省去我再登門的時間,劉員外,就在這裏和本公主、還有本公主的駙馬一起,等著吧?”

    她這話雖然語氣不重,卻明顯沒有任何可以回旋的餘地。

    “……”

    劉富貴臉上的笑有點掛不住:“這樣不好吧?”

    “有什麽不好的?”君初月揚起下巴,聲音往下一沉:“難道說,我這個公主,地位連區區宏城太守都比不上了?”

    “不、不是這個意思。”

    劉富貴連聲道,心裏卻在腹誹著你這個公主還不知是真是假呢,不過就算公主也沒什麽,想他這些年下來所經受的孩童,各處達官貴人家的公子小姐也為數不少,也都沒見有哪家真正查到他頭上來……

    就算是公主,遠離都城,路上遇到那麽個把意外也有可能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