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又是一愣,反應過來連忙道:“姐姐,還是我帶你們去吧,劉富貴生性多疑,如果你們過去,他未必就會見你們,還是我……”

    “誰要他見了。”君初月冷冷一笑,“你們放心,過了今晚,那劉富貴,就再也荼毒不到你們了,我會送他去該去的地方。”

    這等渣滓,就該早些下地獄。

    “姐姐,你會殺了劉富貴對不對?”一個男孩忽然開口。

    君初月循聲看過去,隻見是個一直都沒說過話的男孩,看起來靦腆的像小姑娘似的,於是一時不知該如何回答。

    正遲疑著,倒是那男孩又說話了,偏柔弱的嗓音裏卻透著一股濃濃的倔強:“我們不怕看到殺人,我們已經看著很多人死去了,現在我們隻想親眼看到劉富貴得到該有的報應,姐姐,你讓我們一起去吧。”

    “是啊是啊,姐姐,你就讓我們跟著你們去吧。”

    “我們不怕的!”

    “隻要能讓劉富貴得到報應,我們什麽都不怕,求你了,姐姐,就讓我們去吧。”

    男孩的話頓時引來了孩子們的附和,不僅男孩們七嘴八舌地表達著自己的心願,就連聚在一起瑟縮著的小姑娘們,也都紛紛在無聲地點頭。

    “就讓他們去吧。”

    慕容封淵忽然開口。

    聞言,男孩們立刻露出了驚喜的神色,君初月微微皺了眉頭:“可是他們還是孩子……”

    “我第一次上戰場殺人時,隻有十三歲;至於夫人你,第一次見到死人恐怕也和他們此時的年紀相差無幾吧?”慕容封淵平靜地闡述事實,“夫人,我知道你同情他們,但是關心則亂,你不要把他們當成一般的小孩看,他們所經曆的東西已經遠遠超過了他們的年齡。”

    君初月:“……”

    關心則亂麽?

    或許是吧。

    或許是因為她差一點就做了母親,所以對這方麵情緒格外敏感。

    不過慕容封淵說的對,這群孩子已經見過了生死,受過了種種殘酷待遇,他們不是懵然無知的幼童,不會因為看到血腥的一幕就影響身心——

    “那,好吧。”

    君初月終於鬆了口,她看著這群孩子:“都有誰要跟著去的,舉手給我看看。”

    結果全部舉了手。

    君初月不覺有些頭疼:“全去不行,你們人數太多了。而且這小姑娘還沒醒過來,你們需要留下人在這裏照顧她。”

    狗子一咬牙:“那我不去了,我照顧嬋嬋。”

    一邊是親眼目睹仇人的滅亡,另一邊,則是血濃於水的親妹妹,在兩者不可兼顧之間,少年還是果斷選擇了親情。

    君初月淡淡笑了,站起來:“你背著她,跟我一起來吧。”

    少年又愣住了,不明白她為什麽又一次改口,直到女子解釋他才恍然大悟——

    “既然你說過劉富貴安排了眼線盯著你們,又到處都是他的人,那麽我就不放心隻讓你們留在這裏了,遠遠跟著我們,待在我們能看見的地方就好,等會隻要不亂跑,我們還是能顧及的到你們這些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