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這麽無所顧忌,自然是因為他自詡有功夫傍身。

    而慕容封淵之所以拉住那少年阻止了他的動作,也是因為如此,如果不是他及時出手而放任少年衝上去,現在很可能地上就已經多了一具屍體。

    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

    隻見猥瑣男人將懷裏被掐的隻剩下半條命的少女給推到一旁,又拉過衣袍套上,正不慌不忙係腰帶的時候,驀地感到一道勁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撲過來。

    他倉促之下急忙就地一滾,再回頭時,隻看見他原來所站的位置,地麵竟是生生被震出了幾道裂痕。

    目光忍不住猛地收縮。

    這樣看似隨意地袖袍一揮就能造成這般效果,他自問是做不到……

    沒想到竟然遇到高手了!

    這下猥瑣男人不敢再小看對方,於是站起來拱了拱手試圖化解:“不知閣下尊姓大名,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可否先說清楚了,以免……”

    話還沒說完,又是一掌已經到了麵前。

    慕容封淵身形如電,背上的重劍不曾動用,隻憑一雙肉掌便將對方逼的節節後退,那猥瑣男人也是火起,本想出手與他一較高低,可直到這個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和對方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毫無還手之力!

    男人出招力大勢猛,卻又不顯遲滯,他拔了短劍出來無論怎樣都跟不上對方的節奏,劍氣每每都刺在了空處,反倒是他自己,眨眼的功夫就中招了好幾下,每一下都讓他覺得,落在自己身上不是人類的拳腳,而是來自於遠古洪荒蒼茫巨獸的踐踏——

    氣血翻湧,轉眼就連連噴血:“住、住手,我輸了、我、我認輸……”

    哧!

    話音戛然而止。

    他低頭看了看從胸前透過的利刃,慢慢轉了頭,不可置信地看向旁邊,隻見女子的雙眼上還蒙著布條,手裏繃直的軟劍卻是不偏不倚,已然刺透了他的心髒——

    “別光顧著發泄了,在這裏浪費時間,直接殺了便是。”君初月冷冷開口,話是對著慕容封淵說的。

    男人倒是聽話,看了她一眼,低沉的聲音裏哪裏有方才半點戾氣:“夫人教訓的是。”

    “你、你們……”

    猥瑣男人抬手,似是要指著他們再叫囂什麽,君初月注意到了,掩在布料下的眼神微微一動,繼而持劍的手猛地向後一抽,瞬間血花漫天。

    那猥瑣男人未出口的話也被堵在了喉嚨裏,仰麵栽倒在地時,臉上還猶自帶著不可置信的神情,然而身體卻已經漸漸冰冷了下去。

    “呸,做這等下作之事竟然還想來威脅我們。”君初月啐道,那猥瑣男人後麵的話不說出來她也能猜到幾分,無非就是讓他們小心一點,必會有人來報仇的雲雲。

    她說著將蒙眼的布條摘下來,走上去又給了那猥瑣男人一腳:“就算你有同夥也定讓不是什麽好東西,正好來了,我一並取走你們的狗命!”

    說著抬眼,眸光落在了一旁少女的身上。

    隻見少女方才被掐的暈過去了,現在還沒有醒過來,於是走過去將她抱起,左右看看,把她安置在茅屋一角的床榻上,又對慕容封淵道:“你把這人給處理了吧,別讓外麵的孩子嚇到……說來也奇怪,這茅屋裏怎麽隻有一個女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