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記得大祭師說過,有著冥蝶印記的人,代表她是上界的滅世神女轉世。

    滅世……嗬,滅世。

    她生來的使命就是要毀滅這個世界的。

    可在他眼裏,她從來沒有過一絲一毫這樣的傾向。

    她分明是個熱愛生活的女子啊!

    遠離了祭殿那樣的地方,她性子中的一些遭環境影響而產生的冰冷淡漠也似乎漸漸剝離了,她變的愛笑,水眸裏的靈動就好像是夜空中的星輝,光彩逼人。

    她開始會不經意地將真實的情緒向他展現出來,也會開始向他撒嬌,他能感覺得出來,她正全身心的依賴於他。

    他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她對他的信任。

    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海枯石爛的永遠,曾經的曾經,在他沒有遇見她的時候,在他遺忘她的時候,他從來不知道,世上會有一個人能讓他的生命變得如此圓滿——

    每一天隻要看到她的影子,聽到她的聲音,甚至隻要想到她的一顰一笑,就能讓他覺得心充實起來,身軀裏也充滿了力量。

    幸好,在犯了那樣的錯誤之後,他到底還是沒有錯過她。

    可就在他以為眼下就是永遠的時候,他卻從大祭師嘴裏,得到了那樣一個消息。

    嗬。

    可不可笑?

    “夫人。”他開口。

    君初月聽到聲音回過頭來,笑吟吟地看他:“嗯?”

    “夫人今後不會離開為夫,對不對?”不知不覺,他就把心裏的話問了出來。

    君初月被他問的一愣,下意識搖了搖頭:“不會啊,我喜歡了你那麽多年,如今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在一起了,我為什麽要離開?我傻嗎我……”

    說著似乎意識到了什麽不對勁:“不對,這話又不是我問的,傻的不是我,倒是……慕容封淵,你是不是哪裏不舒服,怎麽突然這麽感傷,一點都不似你,趕緊的,手拿過來,我給你把把脈,別明天就要動身上路了,你這個時候生病。”

    小女人一臉的嚴肅。

    慕容封淵看著她情不自禁低低笑出來,反手握住她伸過來欲給他把脈的小手:“為夫沒有哪裏不舒服,更沒有生病,隻是一時想到了一些事情,故而有點感傷而已,夫人忽略便是,就算夫人說會離開,那為夫也一樣會抓你回來。”

    話音一頓,聲線變得愈加低沉:“不管天涯海角,還是地獄盡頭,都不會放過你,都會追你到地老天荒,夫人,你永遠別想離開我。”

    君初月:“……”

    她原本想再調侃他幾句的,可男人語氣中的認真卻讓她不得不收斂了那種心思,她望進他深邃的眸,那裏就像是無盡的黑洞,將她的心神盡數吸走——

    “我不會離開你的,我保證。”她輕輕道,“慕容封淵,你呢?你也不會離開我,對嗎?”

    “當然。”

    男人的表情在這一刻無比莊重:“我會永遠伴在你身邊,生生世世,無論何時何地,隻要你一回頭,就能看見我。夫人,這是為夫給你的許諾,無論今後你做什麽,我都會支持你,殺人也好,做其他什麽也好,盡管放心大膽去做,為夫給你做後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