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

    她繃著臉沒開口,卻聽男人繼續說道:“為夫覺得這可不行,怎麽能惹夫人生氣呢,必須賠罪啊,正好剛剛路上看到有賣糖葫蘆的,於是就買了一串,如今卻才知道,夫人根本沒有生氣,看來這糖葫蘆是白買了。”

    慕容封淵故作歎息。

    君初月正想問他糖葫蘆在哪兒呢,就看到男人宛如變戲法似的,從背後抽出一根糖葫蘆來,對她晃了晃:“想不想吃?”

    這男人!

    故意誘惑她!

    “不想!”

    君初月尋思著,倒是很有骨氣地一口拒絕,頓了頓,又加了一句:“別以為一根糖葫蘆就能收買我!”說完就轉過身去,隻是轉身的瞬間,她很不爭氣地吞了口口水。

    咕嘟!

    男人顯然是聽見了,鳳眸裏笑意更深,在她背後不疾不徐道:“據說可甜呐,夫人不吃太可惜了,我來嚐嚐好了……嗯,餘家鎮的一絕果然名不虛傳,甜而不膩,就像是蜜糖在嘴裏化開一樣,山楂酸甜正好……”

    他就這樣慢條斯理地說著對山楂的品鑒,那低沉的聲音落在耳畔,刺激的君初月隻覺得嘴裏的唾液分泌更快了。

    這混蛋!

    自己吃就算了,明知道她喜歡糖葫蘆這類酸酸甜甜的東西,還故意刺激她。

    數秒後,君初月終於受不了地回身,卻在看清眼前情形時,不由自主地愣住了——

    男人手裏的糖葫蘆完好無損。

    見她轉過來之後,那張清雋的容顏上頓時流露出寵溺的笑,接著那糖葫蘆就到了她的手裏:“別忍著了,為夫知道你喜歡,餘家鎮這家的糖葫蘆也確實有名,過了這村可就沒這店了。”

    君初月:“……”

    她也沒有苛待自己的癖好,既然對方已經給她搭好了台階,她順勢下來就是。

    想著她也就不再矯情,抬手把糖葫蘆送到嘴裏咬了一口,倒是沒覺得和她之前吃過的有什麽太大不同,中規中矩罷了,隻是想著男人方才所為,心裏不禁又泛起了絲絲暖意,連帶著覺得嘴裏的糖葫蘆也變的更甜了一點。

    兩人回到客棧,剛進門就見客棧掌櫃匆匆從櫃台後麵繞出來,幾步跨到他們麵前:“哎呀,兩位你們可回來了,快快快,裏麵有人等著你們呢。”

    “……”

    有人等他們?

    君初月不由和慕容封淵對望了一眼,從彼此的視線中都看到了幾分疑惑,就聽男人沉聲問:“是何人?”

    “哎呀呀,你們去了就知道了,兩位還請快些吧,別讓人等久了。”掌櫃的熱情與前兩天有著天壤之別,幾乎是畢恭畢敬的,彎著腰把他們請到了台階處:“快請吧。”

    兩人不解,但客房還是要回的,畢竟他們的行李都放在裏麵,便帶著疑慮一路上去,到了樓上,就看到幾個相當眼熟的人——

    餘家鎮的神女。

    還有她這一世的親生父母。

    一看到他們上來,那黃姓夫妻就撲了過來,直直在他們麵前拜倒下去:“謝謝兩位,謝謝兩位,若不是你們,我們也不能和神女相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