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兩次還好。

    連續好多次都是如此之後,君初月就忍不住摸著自己的臉開始認真詢問慕容封淵:“我的臉上寫著有錢兩個字嗎?”

    “什麽?”

    突然沒頭沒腦的一句話讓男人奇怪地挑眉。

    “我的臉上要沒寫這兩個字,為什麽他們會這麽熱情?我看他們對其他的客人也沒這麽熱情啊,還是說我看起來就很好宰的樣子?”君初月說著拍了拍胸口,心有餘悸:“熱情的簡直讓人抵擋不住,要不是有你幫我擋著,我估計我今天帶出來的銀錢全部要進他們腰包了。”

    “……”

    男人這才明白過來她在說什麽,薄唇輕勾,不覺低低笑出聲來:“夫人多慮了,你不想,沒有人可以從你手上拿走一個銅板。”

    “我就是覺得這些店家熱情的讓人有點受不了而已……”

    君初月感歎著,想再說點什麽,話音卻突然停止了,慕容封淵亦有所感應,循著她的目光轉眼看過去。

    隻見人群的盡頭,有一道很眼熟的身影掠過。

    “你也看見了,是不是?”

    他聽見君初月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不覺皺了下眉頭。

    是錯覺吧?

    否則怎麽會在這裏看到大祭師?

    可是,他家小妻子分明也看見了,如果一個人看見是眼花看錯,那麽兩個人呢?總不可能兩個人一起看花了眼……

    “過去看看。”

    慕容封淵很快冷靜下來,鳳眸半眯著,攥緊了君初月的手不由分說便加快步伐。

    君初月也心中疑惑,於是沒有任何反對地跟著他運起輕功,兩人在人群中迅速穿梭,不消片刻就到了他們剛剛所看到那人經過的位置。

    “不見了……”

    君初月喃喃開口。

    隻見周圍路人來來往往仍與平常無異,可哪裏還有他們在意的那人的影子?那人的出現就仿佛隻是一場鏡中花水中月,或是南柯一夢,夢醒就消失了,沒有留下半點痕跡。

    “大概真的隻是我們看錯了吧。”

    她沒等慕容封淵接口,便自顧自地繼續下著論斷:“大祭師可是在明羅帝國啊,離這裏有萬裏之遙,況且她哪裏是有這麽清閑時間的人,還跑到這裏來,肯定是我們把別人當成是她了。”

    或許是為了給自己的話增加一點可信度,她又笑著說道:“畢竟大祭師對你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人,會把別人誤當作是她也是正常的,說實話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大祭師會對我們……”

    她忽然有點說不下去。

    於是噤了聲。

    與此同時有力的大掌蓋了下來,輕輕搭在她的頭頂,君初月下意識抬眼,隻見男人正垂眸在看著她,四目相對,他淡淡道:“你說的對,應該是我們看走眼了,師尊……大祭師她不可能出現在這裏。走吧,時間也已經不早了,再去買點衣物和路上要用的東西,咱們就回去,今晚早些歇息,明天好上路。”

    君初月點頭。

    兩人又折回了市集,有了之前的經驗,他們也沒敢多待,隨便找了一家鋪子進去匆匆買了幾身衣物,不過這回他們倒是從店家的口中得知了為什麽這裏人對他們熱情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