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並沒有急於回答她,大祭師也不催問,靜靜等待著,一陣風吹過,兩側牆上的燭火猛烈搖動起來,似要熄滅一樣,大祭師便揮動了一下衣袖,刹那間風止,搖曳不停的燭火也重新開始安靜地燃燒。

    這時,男子的聲音又徐徐響起:“現在還不是時候,要做什麽我自有分寸,你隻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就好,我的事情,還輪不到你來指手畫腳。”

    這一聲質問格外冷硬,噎的大祭師是半晌無話,過了片刻才重新開口:“青蘿明白,是青蘿逾矩了。”

    “你知道就好,還有,最近沒有我的允許,你不許再搞什麽把戲,聽清楚了沒有?”

    “聽清楚了。”

    不光是君初月和慕容封淵,即便是祭殿中任何一個人看到此情此景,都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們眼中高高在上,無所不能,與皇帝平起平坐的大祭師,此刻竟然像個小媳婦似的,低眸垂眼地順從附和著男子的每一句話。

    直到牆上倒映下來的影子再次隻剩下一條,她才緩緩抬起臉來。

    被黑色兜帽遮住的臉依舊讓人看不見任何情緒波動,隻是周身的氣息在男子離開後,變得愈加冰冷,宛如凝結的千年冰川。

    ……

    明羅帝國所發生的事情,君初月是一點也不知道,她正坐在桌前,心滿意足地接受自家男人精心的伺候與投喂。

    三菜一湯、葷素搭配。

    所有菜色都是她喜歡的,也是他所擅長的,男人似乎很樂於做這種事,根本不讓她動手,連碗筷都不讓她自己拿,而是坐在旁邊一點一點地喂她,看她嘴裏嚼的沒東西了,便又夾了一筷子送到她唇邊。

    君初月:“……”

    她努力地吃啊吃,終於找了個機會開口嗔怪:“我怎麽覺得你是在喂豬?”

    “嗯?!”

    慕容封淵聞言失笑,繼而騰出手來在她軟軟的臉蛋上捏了一把:“夫人就是我的小豬,得快點養肥了才行。”

    他家這小女人如今身上肉多了不少,臉也不像以前那樣清瘦了,軟綿綿的捏起來很舒服,男人捏著捏著,心裏就情不自禁湧上一股自豪感。

    君初月卻皺起了臉。

    她到底還是女子,女子又有誰不愛美的,聽男人把自己比喻成小豬,雖然明明是她先開口提出來的,他也不過是順著她的話接下去而已,又是一口寵溺的語氣,但她還是莫名覺得不高興。

    “你才是豬!”她懟他。

    慕容封淵倒是笑嗬嗬地接受:“是,我是,隻要夫人高興怎麽樣都好,來,再吃一口。”

    君初月瞪了他半天,男人卻始終含笑自若。

    一雙鳳眸裏滿是溫柔寵溺,倒讓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起來,心底暗道不能仗著他寵自己,就蹬鼻子上臉呀,一邊乖乖地又張了嘴,吃了兩口進去之後,她臉上正色起來,問他:“這裏也沒什麽可看的了,咱們下一步去哪?”

    下一步……

    慕容封淵沉思了一會:“你等等,我拿地圖出來,我們一起商量一下看看。”

    “好。”

    男人見她確實吃飽了,便將碗筷丟到桌上,起身去放了行李的地方翻了翻,片刻後拿著地圖回來,將女子拉過來讓她坐在他的大腿上,從後麵環抱著她,將地圖在她眼前展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