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個拒絕拋出,她就再一次閉了眼,完全將男人當成空氣置之不理。

    慕容封淵倒是連一點不耐都沒有顯露出來,他在她身邊坐下,拿勺子輕輕舀著碗裏的粥,吹涼了,又拍拍她的手,嗓音寵溺:“乖,不吃點東西身體受不住,能吃多少吃多少,吃不完也沒事,但是多少吃一點,嗯?”

    “不要!”

    君初月仍是一口否決,她說著話音稍頓了一下,又道:“沒味道,我不要,我要吃別的。”

    “好,吃別的就吃別的,想吃什麽,我去給你買來。”慕容封淵饜足了一整晚,此刻對她可以說是百依百順、有求必應,聞言立刻就將粥碗放到一旁:“前麵鋪子裏賣的驢肉燒餅聽說不錯,我去給你買點過來?”

    “嗯……不要!”

    這回君初月倒是遲疑了一秒,隻是最後還是給了他一句否定,繼而不等他接話便搶著說道:“不要買的,我要吃你做的,你做給我吃。”

    慕容封淵一怔。

    片刻後露出笑意:“看來夫人對我的廚藝很是滿意啊,既然夫人點明要吃我做的,那為夫自然恭敬不如從命。隻是還要些時間,夫人還是先吃點別的先墊墊肚子,好不好?”

    他就像哄孩子一樣耐心地哄勸她,半晌,君初月終於勉為其難地點點頭:“那我就要你剛才說的驢肉燒餅,你去買來給我。”

    男人立刻起身去了。

    君初月則又懶洋洋地閉了眼。

    實際上她現在身體上已經不是很累了,慕容封淵離開去給她端粥的那段時間裏她就恢複了個八九不離十——

    以往,也好像從來沒有這樣過……

    她忽然像是想到了什麽,抬手在頸間摸了摸,又將那塊白玉蓮花項墜給掏出來,放在掌心上,垂眸,此時這個項墜就和普通的掛飾沒有任何兩樣,單看起來讓人怎麽也想不到,它會有那麽強的力量。

    是因為這個項墜的關係,才會讓她有這樣細微的變化嗎?

    鬱夙……

    他到底為什麽要送她這個項墜?

    撞了大運?!

    嗬。

    神送的東西,又怎麽會真的如他口中所說,是在路邊無意中淘到的。

    分明就是他早就準備好了的。

    想起那白衣男子對她一次次的欺騙,君初月一皺眉,抬手就要將那項墜扔出去,隻是手揚到半途,又停了下來。

    她輕咬著下唇,緩緩將項墜重新拉回了眼皮底下,水眸裏糾結湧動。

    按理說,她應該將這東西給扔了去的——

    對鬱夙,她的感情一度複雜。

    他救過她一命,又教授了她喝多東西,她理應感恩戴德。

    可那人卻又表麵打著關心她的旗號,處處為她設阻。

    從慕容封淵失憶前往西陵國,到後來他煉製假藥給她,甚至有可能……當初她與慕容封淵和離一事,也是他暗中推動的。

    如果不是他那時候信誓旦旦地說看到一男一女對話誤導了她,她也不至於心灰意冷,在後來那麽強硬地要離開,也就不會發生後來的事情,更不會和她喜歡的人分離那麽長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