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會與普通人不一樣嗎?

    她不信。

    自小生長在祭殿,從她繼任聖女一職開始,就年年在各種祭祀活動上以舞祭天,祭舞是大祭師教授的,每每跳起時,她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天人合一,仿佛真的能將意誌直達上界,與神明溝通。

    所以她相信這世上是有神的。

    正因為相信,所以她很早就曾詢問過大祭師,所謂神明,是不是真的高不可攀,乃是人前無敵的存在。

    她記得大祭師當時隻是冷冷笑了一下,隨後告訴她一句話——

    這世上沒有什麽高不可攀的存在,神明,亦會隕落。

    今天,她就要看看這所謂的神女,是否真的會隕落在她手上!

    劍氣橫溢!

    就在這千鈞一發的瞬間,大長老的聲音在旁邊猛地劃破天際:“你這是要違逆我嗎,還不快動手!”

    君初月一驚。

    說時遲那時快,隨著那一聲喊,隻見神女原本已經闔上的雙眼又再次張開,頓時一種近乎本能的危機感掠過腦海,幾乎時同一時刻,她迅速抽手向後跳開。

    然而想象中的攻擊卻並沒有來臨。

    眼前多了一道人影,白衣飄飄、溫潤如玉的翩翩公子憑空出現在了她原本所站的位置,一根手指輕輕點上了神女的眉心。

    “你還不住手嗎?”

    清雅的聲音像是蘊含了某種特別的力量,君初月在後麵看的真切,神女那雙如死水般的眸裏漸漸多了幾分情緒,宛若被人點醒了一般,半晌,她緩緩地跪倒,在來人麵前拜伏下去:“見過大人。”

    君初月:“……”

    她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

    大人?

    神女口中的大人,莫不也是神?

    那麽鬱夙……他是神?

    一刹那有很多之前都弄不明白的事情在這一刻都變得清晰起來,也各自有了合理的解答。

    比如他為什麽醫術如華佗再世,卻鮮為人知;比如他為什麽有著那些無法以常理度之的力量;再比如,他給她的項墜……

    哈。

    沒想到她竟然真的與神明有所交集。

    沒想到竟然有神明言喜歡她。

    沒想到……

    她竟然被神給耍了一遭。

    她何德何能!

    男子似乎意識到她視線中的鬱色,轉過身來,他還是麵容清雅、神情溫潤,就和她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一模一樣,就連那一身交領白衣都和從前如出一轍——

    “初月,好久不見了。”他似乎刻意忽略了她眼底的冷漠,微笑著開口。

    “……”

    君初月沉默了幾秒,隨之付以一記冷笑:“你倒是來的及時,該不會這件事也是你安排的吧?慕容封淵呢,他在哪裏?”

    鬱夙或許是真的沒有想到她現今會如此不信任他,眸光裏泛出一抹淡淡的苦澀:“你誤會了,這件事當真與我無關,我也是知道你出事了,才會趕過來。”

    “是嗎?那看來我還要謝謝你了?”君初月眯眼,“你怎麽不解釋一下,為什麽這餘家鎮的神女,要叫你大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