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這是何必呢?”大長老麵帶憐憫地看著她,接著一步步走到她麵前:“既然結局已經注定如此,那麽打開身心去接受它,豈不是更好?”

    君初月:“……”

    她冷冷看了大長老半晌,忽然開口:“這不是你做的吧?”頓了頓,“人類怎麽可能擁有這種力量,簡直聞所未聞!”

    “世界之大,姑娘又見過多少呢?”大長老依舊平靜若初,繼而伸手向她麵門:“閉上眼睛,很快就會結束了,你不會感到任何痛苦。”

    君初月不知道他要做什麽,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會是什麽好事。

    眼看著大長老那有如枯樹一般的手掌就要貼近她的臉,皮膚甚至都隱約能感覺到溫度了,君初月瞳仁下意識微縮——

    可惡!

    身體……不能動。

    該死的,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難道慕容封淵不在,她就不能自救了嗎?

    不可能!

    這絕對不可能!

    她不是那種柔柔弱弱,隻懂的站在原地等人解救的女子,過去發生了多少事情,遇到過多少危險,她不都是一個人過來了嗎?

    怎麽可能隻是跟慕容封淵在一起了一段時間,就變的如此柔弱無力?

    君初月拒絕承認這件事,她死死盯著大長老的手,三寸、兩寸、一寸……

    動啊!

    快動啊!

    她拚命地移動著反剪在背後的雙手,與那股無形的力量相互抗拒著,手臂上隱隱有痛感彌漫上來,也被她刻意忽略,不知不覺,衣袖泛開一層薄薄的泅紅……

    明明很短的時間,卻顯得無比漫長,長到,讓她覺得仿佛經過了數百年光景。

    大長老的手隻差毫厘就貼到了她的臉上。

    就在這一刻,異變又一次發生了。

    從女子的前襟陡然放射出萬道光芒,大長老一驚,還沒反應過來,手腕就被狠狠捏住了,緊接著整個人猶如斷線的風箏一樣倒飛了出去。

    砰!

    塵煙四起。

    這一下可摔得不輕,徑直在鬆軟的土地上砸出一個極為貼合的人形大坑來。

    看到這一幕,一直在原地靜待的長老們頓時亂了幾分,臉上的平和淡然也相繼出現了裂痕,紛紛露出吃驚的表情來。

    君初月活動了一下手臂,從脖頸間拉出一條細繩來,那繩上墜著一枚白玉蓮花項墜,此時上麵還縈繞著一層淡淡的七彩光暈。

    “……”

    她看著項墜,不覺微微皺了下眉頭。

    這東西……

    已經救過她兩次了,而且每一次都讓她感覺身體裏充滿了新的力量。

    猶記得當初她也曾問過鬱夙,為何要送她這個神奇的項墜,又是從何處得來的這個項墜。

    可鬱夙卻說隻是撿漏撞了大運,於是作為禮物送給她,並沒有別的什麽含義,也不知道為什麽到了她手上之後,會發生這麽多變化。

    那時她信了,也沒多想。

    可是現在再看,當真是如此嗎?

    如果剛才那無形的束縛是來自於神女的力量,那麽這個項墜又是什麽來頭,竟然能與神相互抗衡……

    她抬起眼簾,目光落在不遠的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