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沒說話。

    但鳳眸裏的擔憂卻全然透露出他此刻的心境。

    鬱夙以餘光從他臉上輕掃而過,一絲苦笑在他溫潤淡然的神色掩蓋下,緩緩掠過唇角。

    還是……和從前一樣啊。

    哪怕滄海桑田、物是人非,可該不變的,卻依然從來不曾變過。

    他朝慕容封淵走過去,伸手搭上他的肩膀,素來溫潤的聲線變的低沉:“抱元守一,閉眼,我現在帶你去那個地方。”

    慕容封淵也不怕他誆自己,當即依言閉上了雙眼,這一瞬間他隻覺得身軀一輕,似有失重的感覺,但這感覺也隻僅僅出現了一刹那而已,緊接著雙腳又踏穩了實地,肩膀上的力道消失了,鬱夙的聲音也在旁邊響起:“好了,睜眼吧。”

    他睜開眼。

    隻見自己竟然又到了那神廟裏麵,還是同之前一樣的構造,連房屋上的磚瓦青苔都分毫不差。

    他不由皺眉。

    本想說既然隻是這裏而已,那麽我自己單獨前來又有何不可,然而話還未出口,他就注意到了異樣的地方——

    眼前的一切都是原本的鏡像,身處其中宛如在看鏡子裏的東西一樣,若換做是一個平素裏觀察不仔細的人,或許就被隱瞞過去絲毫察覺不出有異。

    這……就是所謂神的力量嗎?

    竟如此匪夷所思,無法用常理來推斷。

    若是如此的話,那麽他要保護他家小妻子,未來的路實在是任重道遠……

    憑著之前對神廟的印象,他也不管身後的鬱夙,拔腳就往前走去。

    那邊是——

    鬱夙看著男人前往的方向,張了張口,但最終還是沒有聲音發出來,隻沉默目送著他,而後轉身,往相反的一頭走去。

    ……

    君初月從塌陷的地麵掉下去之後不久,就感覺到了不對勁。

    她掉下去的地方仿佛是一個無底洞,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雙腳卻總也落不到實處,隻是不停地下沉、下沉、再下沉……

    到底是個冷靜的,除了一開始緊張之外,隨著時間推移,那分對未知的惶惑也悄然消散了,她現在隻是覺得很困很無聊而已,起先還擔心慕容封淵看見她掉下去之後會做出什麽事來,漸漸的,就隻有睡意一刻不停地侵襲上來。

    她頭也開始一點一點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如果不是還在下落,她恨不得就這樣倒頭睡過去。

    ……

    不知不覺,她忽地全身一震,猛地張開雙眼。

    下落感已經消失了。

    麵前是一處山清水秀的所在,是她過往從未見過的美麗景色,以世外桃源來稱呼也絲毫不為過。

    那神女讓她掉了這麽久,就是為了把她弄到這個地方來?

    君初月放眼環視了周圍一圈,也沒覺察出什麽異樣,隻得按捺下心頭的疑惑,左右看看隨便選了個方向就朝前走——

    畢竟待在原地等候也不是個辦法,還不如到處走走,說不準瞎貓遇到死耗子,就讓她找到了出去的路呢?

    這一走,她才終於感覺到不對勁。

    身體好像不受她控製了!

    她想邁左腳,可左腳就像是落地生了根似的,任憑她如何使勁都紋絲不動,倒是右腳,她還沒想著要讓它動呢,奈何它卻如同有了自我意識一樣,自己抬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