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天已經完全黑了下來。

    月朗星稀。

    君初月故意慢悠悠地沿街道走著,到了一個漆黑的巷口時步伐一轉,徑直拐了進去。

    巷子裏黑黢黢的,樹枝被風一吹搖搖晃晃,投在地上的影子仿佛在張牙舞爪,讓人不由自主地打心底泛起一層緊張感。

    女子飄逸的裙角在巷口一閃而過。

    片刻後,那幾個在飯莊裏出現過的年輕人出現在了巷口。

    “是這裏吧?”

    “對,沒錯,我剛剛親眼見著她往這裏拐進去了。”

    “嘿嘿,正所謂月黑風高殺人夜,這小娘們還真上道,自己選了個好地方!”

    聽了這話,幾人互相看著都會心地冷笑起來。

    其中看起來像是他們中為首的一人舉手用力一揮:“那還等什麽?趕緊的,弟兄們,走,速度追上去!”

    隨著話音,一群人蜂擁衝進了巷子。

    卻在下一秒悉數怔住。

    隻見眼前連個人影都沒有,那明明是當著他們的麵拐進小巷的女子,此刻竟然憑空消失了。

    “不會吧……”

    半晌,有人開口。

    眾人紛紛揉眼的揉眼,眨眼的眨眼,都懷疑自己是眼花了,但揉完眨完再一看,眼前依舊什麽都沒有,隻有風聲鶴唳、樹影招搖。

    “真的不見了。”

    又有人下意識往後退了一步,臉色變的難看起來:“這巷子隻有一條道筆直向前,雖說是晚上可放眼看去也是一覽無遺,那小娘們穿的又是一抹白,跑的再遠也該能看到影子才對,難不成她插翅飛了?”

    還有人自己嚇自己:“哎,你們說,她穿著一身白,這大晚上的又單獨出來,該不會……她是,那個……那個吧?”

    “別胡說,她可是神女的有緣人,神女都沒說她是鬼,況且她要是不單獨出來,咱們上哪裏找下手的機會?!”

    立刻就有人斥道,為首那人眉頭緊皺著,有些不耐煩:“別吵了!她肯定還在,這世上哪有什麽鬼,說不定是她發現了咱們,藏起來了,給我找,神女賜福的力量可不能讓人給帶走了,得留在餘家鎮才行!”

    “原來如此。”

    突然,一個不屬於他們當中任何人的清冷男聲響起。

    眾人頓時一驚,齊齊轉過視線,向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那聲音是從斜上方傳來的,隻見目光所及之處,有一道頎長身影正立足牆頭。

    此時天際薄雲散了些許,冷月清輝灑落下來,映的那牆上之人五官清晰,男子劍眉鳳目,薄唇輕抿,麵貌雖清雋俊美,卻似還刀入鞘的利刃,淡漠的目光橫掃下來,看上去無害,實際上卻是危險至極。

    “是你!?”

    那幾名年輕人立刻就認出了這突然出現在他們麵前的人身份。

    他們也是不傻的,緊接著恍然大悟:“你、原來你們是算計好了的,你們讓那小娘們做餌,故意引我們上當是不是?”

    “……”

    慕容封淵眼神冰冷,並沒有回答他的意思。

    說話那人不禁窒了一秒,隨即惱羞成怒,鼓起勇氣咆哮道:“別、別不說話!以為不說話我就會放過你們?想得美,別以為我們怕了你,本來隻想對付那小娘們的,既然你不識趣,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兄弟們,上,殺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