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周圍鴉雀無聲。

    無數雙眼睛都朝這邊聚集了過來,都帶著不可思議的神情。

    “那不是對神女不敬的兩個人嗎?”

    不知道是誰提了一句,瞬間神廟外麵猶如炸開了鍋一樣,人群議論紛紛。

    “不會吧,她居然是神女的有緣人。”有人表示不可思議。

    “可惡,憑什麽!”也有人表現出赤裸裸的嫉妒和不滿。

    當然很快就被自詡為睿智的長者給截住了話頭:“沒有什麽憑什麽,神女的選擇不會出錯,要說為什麽,你們年輕人到底還是嫩了點,這就叫有緣啊,緣分緣分,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哪裏有那麽多為什麽。年輕人啊,就應該平心靜氣,多看多思考才對。”

    ……

    “姑娘,請隨我來。”那長老對君初月行了一禮,抬手做了個“請”的姿勢。

    君初月不慌不忙,抬頭與慕容封淵對視了一眼,男人衝她微微頷首,她便將手裏韁繩遞給他,自己施施然邁步。跟在長老身後踏進了神廟。

    和前麵的有緣人一樣,她也被帶到了神女麵前停下來。

    君初月抬眸看著端坐在小屋裏的人,走近之後,看的也就更清楚了,望著這所謂的神女,她不由的微微皺眉——

    瘦。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這神女,那就隻能說,瘦。

    簡直太瘦了,而且眼珠黑沉沉的毫無一點生氣,四目相對,她甚至覺得這神女的眼神完全沒有聚焦,像是在看她,又像是沒有看她,大概是知道有人過來了,隻見其抬起一隻手,可因為君初月仍是站著的,她的手長夠不到她頭頂,不覺一時頓住了,沒有了下一步動作。

    很古怪!

    君初月想,目光落在神女裸露出來的手腕上,那上麵搽了厚厚一層白粉,方才在外邊看時的素白感其實是脂粉透出來的,而非她本身的膚色。

    莫非……

    是要掩蓋什麽?

    君初月不由腦洞大開地想,該不會這所謂的神女其實是個老妖婆吧,卸去了脂粉麵巾後,真正的樣子其實如枯樹皮一樣滿是皺褶?

    正想著,旁邊長老大概是不滿她的舉動了,低咳一聲:“姑娘,神女要為你摸頂賜福,還請放低身段。”

    摸頂賜福麽。

    君初月飄飛的思緒回籠,眯眼心道,我就來試一試,這所謂的摸頂賜福到底是個什麽鬼。

    正所謂藝高人膽大,她想到這裏,當即麵對神女彎下了腰——

    讓她跪下是不可能的。

    隻是放低了身段,讓神女能夠觸到她頭頂而已。

    神女倒是沒多說什麽,和對前人一樣在她頭頂摸了摸,便算是完事,君初月心說完全沒有什麽特別的感覺啊,忍不住湧起一片失望。

    轉身時,她餘光掠過大長老,也沒在其表情上發現什麽端倪。

    或許真的是她多心了?

    君初月想,但是經年累月培養出來的直覺卻讓她始終覺得有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怪異感,從神廟裏出來,她在人群羨慕的眼神中徑直走到慕容封淵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