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誇獎好看,君初月自然高興。

    隻是聽了慕容封淵的評價後她也仔細觀察了一下那神女的雙瞳,不禁點頭道:“你這麽一說,還確實……”

    她不解地眯眼:“目無神采,與其說神女,還不如說像是一具行屍走肉,真奇怪,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說到這裏,她像想到了什麽急忙道:“你先別說,我知道你料事如神早早就看的透徹我比不上你,不過你先別說,讓我自己先想。”

    她就不信沒了慕容封淵她什麽都不知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她前十六年是怎麽過的?

    用進廢退!

    她現在被某個男人給照顧的太好了,如果自己不加把勁有點危機意識……她懷疑自己會被養成個一無所成的廢物。

    所以這男人是故意的吧?

    故意對她這麽好,好教她以後隻能依附著他活著……

    忍不住眼神怪異地瞅了男人一眼,慕容封淵被她看的有些莫名,下意識摸了把臉,摸到下巴上剛生出來的胡茬,心說該刮胡子了,可能是親她的時候胡子紮到她的臉了吧,所以才會用這種古怪的眼神看他。

    男人完全想岔了,如果讓他知道君初月心裏真正所想,一定會大呼冤枉。

    他怎麽可能會做這種事,有這樣的心機啊!

    換句話說,對自家妻子要什麽心機啊!

    他分明就隻是不舍得她累著了嘛,這才把一切都給她打理得井井有條,又暗中給她鋪路為她保駕護航,隻等她想做什麽的時候能一路順遂,輕鬆寫意……

    被選中的人接連由長老引進廟內,跪於屋前接受神女的賜福。

    所謂賜福,不過就是神女伸手出來摸摸所謂有緣人的頭頂,總之君初月是完全沒看出什麽門道來。

    可偏偏回來的人都是一臉喜氣洋洋,聲稱全身有熱流走過。舊疾都仿佛被治愈了一樣,說的活靈活現、神乎其神。

    君初月聽的嘴角直抽,又忍不住感歎:“這說的也太真了,我都快要信了這回事,摸一摸頭頂就能包治百病……”

    說著一哂:“若能有這麽靈,天下的大夫不都得喝西北風去?!”

    “哎,小姑娘,你這話就不對了。”

    不想旁邊有人居然接過了她的話,她雖已嫁做人婦,但時不時還會梳姑娘家的發式,而非與尋常婦人那樣,把頭發完全梳起來盤成婦人發髻,所以那人把她當成小姑娘也是正常。

    君初月聞言挑眉:“怎麽說?”

    “神女又不是專門與人看病的,這一年才一次出麵,從轉生開始一直到十六歲,又有十六年時間都與人世隔離,鄉親父老患了病症,還不是得去醫館藥鋪尋醫治病?怎麽會說天下的大夫都要喝西北風了。”

    那人看著君初月直搖頭:“你們是遠道而來的吧,不知神女也是情有可原,但不能再對神女不敬了,冒犯了神女威嚴,餘家鎮可容不得這樣的存在!”

    說到最後已經隱隱有些警告的意味,隻是被慕容封淵冷眼一掃,氣勢就像是泡沫一樣頃刻破裂,下意識地往旁邊一個趔趄。

    等其再看時,男人已經移開了目光,剛才那種從心底泛上來的寒意就好像是錯覺一般,讓他不由自主愣了好一會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