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樓家,不過隻是他們旅程中的一段小插曲罷了。

    除了讓人生氣之外,絲毫不足掛齒——

    像君初月這般相當於半個殺手出身,平素對周圍觀察都事無巨細,會不知道自己的床榻下麵多了一個暗道?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慕容封淵離開後,她就將計就計被樓鳳涵派人從暗道裏擄進了廂房。

    還記得王二麻子進來的時候,那滿臉流膿惡臭的癩瘡饒是她也不免驚了一下,感歎這樓家還真是什麽人都有,那樓家大小姐到底是有多討厭她,才會派出這麽一個人來。

    不過好在她做過一段時間的大夫,見過奇形怪狀的病患也不算少了,所以隻是第一眼的吃驚而已,倒也沒覺得有特別惡心,在其涎著臉撲過來的瞬間便出手將人擊暈並拖到了床上。

    而樓鳳涵不知道是不是不放心,想要親眼確認情況還是因為什麽其他的原因,居然就選擇守在門外,結果剛好給了她動手的機會。

    加上無論是功夫底子還是說對戰經驗,樓鳳涵都遠遠不是她的對手,何況這樓家大小姐估計是被她打暈王二麻子的動作給驚到了,反應更慢了一拍,回過神來想要反擊時已經來不及了。

    她一點也沒跟樓鳳涵客氣,拿著準備好的繩子像捆粽子一樣就將其給綁了起來扛進廂房,又往人嘴裏塞了塊破布,讓其想呼救卻隻能發出嗚嗚的聲音,接著從懷裏掏出一個小瓷瓶,拔開蓋子一揚,瓶裏的粉末就紛紛揚揚滿屋子散開。

    末了餘光一瞥,隻見樓鳳涵則用惱恨的眼神狠狠盯著她,其中的意味連一點掩飾都沒有,她恍然大悟地笑,問是不是樓家人發現你不見了很快就會來尋?

    話音一落,不等樓鳳涵有反應,她便當著她的麵取出一張人皮麵具來,正是樓鳳涵本人的樣貌。

    這下樓鳳涵是真的慌了,眼睜睜地看著她將人皮麵具戴在了臉上,一眼看上去就如雙生子一般絲毫不差。

    做完這一切之後,她也沒急著走,就在旁邊坐下來守著,直到廂房裏她灑下的藥粉效果開始發揮了,才起身去把樓鳳涵身上的繩子解開。

    那藥粉是她特意調配的加強版春情散,無須口服,隻要經由皮膚就能滲入人體,別說像樓鳳涵這種未經人事的大小姐了,哪怕是貞潔烈女也能瞬間變成人盡可夫的蕩婦——

    她本來雖然不屑於配製這種下三濫的藥物,可你不仁我不義,樓家三番兩次挑戰她的底線,那她也就沒必要太過於堅持什麽。

    這種藥,配樓鳳涵這種人,剛剛好。

    至於為什麽她自己也待在廂房裏卻不受影響,當然是因為她早早就服下了解藥,她也不是個傻的,況且就算不服用解藥,她吃過天山雪蓮,乃是百毒不侵之體,這加強版春情散雖然藥性強勁,說到底對她也沒有什麽作用。

    那樓鳳涵已經喪失了神智,繩子一經解開就撲上了王二麻子,也不管那張臉滿是癩瘡了,直直就啃了起來,場麵刺激的連君初月都掩麵不想再看下去,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便閃身出了廂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