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給我滾……”

    他有氣無力地開口。

    事到如今,他哪裏還能留下這二人。

    家醜不可外揚,女兒尚未出閣便與人做出那等事,這閨譽也算是毀了,需得妥善處置才行,到底是重視了那麽多年的女兒,樓崗還是不舍將她嫁給王二麻子這樣的人,於是尋思著要如何給她尋覓到一個不介意這等荒唐事情的夫婿。

    “既然如此,那便別過了,承蒙樓家主這些日子的款待,我和我家夫君,就此告辭。”君初月不緊不慢拱手,沒有和之前一樣如尋常女子一般行欠身禮,便有了幾分江湖兒女的豪氣。

    樓家幾位爺看的真切,又不約而同地微微瞠大了眼。

    樓鳳城在一旁暗自苦笑。

    前幾日父親欲攻擊此女時,他便有預感,她其實是會武的,隻是隱藏太深,又或因為有慕容封淵護航,完全不需展現自己本事而已……

    現在一看,正佐證了他當時的猜想。

    怪不得那慕容公子會如此放心地離開其妻,跟隨家丁去赴父親的邀約。

    正想著,屋子裏又傳來一聲尖叫,眾人聽的真切,不是別人,正是他們樓家的大小姐樓鳳涵的聲音。

    樓崗本想著要不要找個替死鬼把這件事圓過去,畢竟知道這件事的隻有他們兄弟幾個人還有他那大兒子,誰曾想樓鳳涵這一叫,瞬間人盡皆知。

    還未遠離的樓家下人們聞聲頓時騷亂起來。

    樓崗更是氣的臉紅脖子粗,差點一口氣沒提上來,他活了五十多歲,從未覺得如此丟臉。

    而讓他更沒有想到的是,那一聲尖叫結束還沒過片刻,他那好女兒就裹著被子披頭散發地衝了出來,到門口時愣了一下,大概也沒想到會有這麽多人在,但很快目光就落在了樓崗身上,繼而雙膝一彎,噗通一聲就跪到了她爹麵前。

    “爹!你要為涵兒做主啊!”

    樓鳳涵哭的泣不成聲,她跋扈慣了,幾時有過如此悲痛欲絕的模樣,若換做其他時候,樓崗定會心疼不已,可是此時此刻,他就隻有煩躁以及對女兒的恨鐵不成鋼。

    “哭什麽哭!你還不覺得丟臉嗎?給我滾進屋裏去!”

    “……”

    樓鳳涵怔住了。

    淚眼朦朧地看著樓崗,這才意識到她爹正是怒火中燒的時候,不由一陣瑟縮:“爹,我……”

    “閉嘴!”樓崗厲聲吼道,抬手欲打,想想還是放了下來,不輕不重地給了她一腳:“滾回去,別在外麵給我丟人現眼!”

    樓鳳涵再驕縱也不敢違逆她爹。

    眼看著慕容封淵二人已經走遠,樓崗卻沒有動手的意思,不禁心內寒涼,裹緊了被子乖乖地回了屋子。

    樓崗冷冷環視了眾人一圈,也返身進了屋子。

    樓二爺和樓三爺見了,也急忙遣散下人:“都散了散了,還站著幹什麽,看主子笑話?當心家主一會把你們全部趕出去。”

    家丁和丫鬟們一聽,立刻紛紛告退了離開。

    轉眼廂房前就隻剩下了樓家幾位爺以及大少爺樓鳳城,幾人麵麵相覷了一會,樓二爺開口:“城兒,你進去看看他們如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