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崗哪裏會放過看好戲的機會,一邊對家丁使眼色讓他們把樓鳳涵叫過來,一邊也快步跟了進去。

    隻見床榻上兩道身影正相互糾纏。

    縱然是外麵發生了那麽大的動靜也沒讓他們分開來,沒了大門阻擋,令人血脈賁張的聲音顯得更加清晰,就連樓崗都忍不住紅了耳根,口幹舌燥。

    心說那春情散果真厲害,硬生生把一個正經女子給改造成了赤裸裸的蕩婦。

    他瞥了眼慕容封淵。

    然而對方站在他斜前位置,從他的角度看不見其臉上神情,於是便目光下移,最後落在其垂落在身體兩側的雙手上——

    男人正死死緊捏著拳頭,手背上青筋畢現,很明顯正在極力地克製自己。

    樓崗頓時暗喜。

    太好了!

    這樣一來這慕容公子入贅他們樓家也就隻是時間問題了,隻要一會兒再讓涵兒過來好生安慰他一番,不怕他不心生感動。

    樓家家主會這麽想也無可厚非,畢竟這世上有哪個男人能忍受妻子給自己戴綠帽子?還是這樣明目張膽的?

    哪怕再懦弱無能的男人恐怕都無法忍耐。

    更別說是像慕容封淵這般的人了,樓崗篤定他會勃然大怒,最好能一掌斃了這對男女——

    早前樓鳳涵是想讓樓四爺來幹這事,可樓崗到底考慮的多了一些,不敢拿自己親弟弟的性命去賭,便換了個樓家的家丁,人稱王二麻子的,樓崗做主給了他家一些銀兩,並表明若他死了,絕不會虧待他家老娘,這才讓王二麻子答應下來。

    畢竟能和這麽個美人兒雲雨一番,就算死了也值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嘛,就他那滿臉癩瘡的模樣,這輩子恐怕都難討到媳婦,況且家主還答應照顧他老娘,解決了他的後顧之憂。

    “慕容公子……”

    樓崗等了一會,沒見慕容封淵有更進一步舉動,以為他氣急氣的忘記了反應,便有意無意地出聲意圖提醒,繼而又幾步跨上前去,狠狠扯開床上那對男女身上裹著的被子。

    “不知廉恥!你們怎麽能夠做出這樣的事來,慕容夫人,虧的慕容公子對你一片癡心,寧肯放棄入贅我樓家這樣大好的機會,也要與你繼續做夫妻,你這樣怎麽能對的起慕容公子,你良心何在啊?”

    就在這時候,一大群早早就準備好的樓家人得到家丁消息,風風火火朝這邊趕過來,還沒進門就聽見家主那痛心疾首的聲音。

    樓二爺和樓三爺互相看了看,都從彼此的視線裏看到了奸計得逞的詭笑。

    這場計謀他們都有參與進去,換句話說,一旦事成他們都能撈到好處——

    樓二爺早就看中了觀州城北麵的兩排鋪子,好說歹說說了大半年,也沒能說動他大哥答應把鋪子劃分給他看管。

    至於樓三爺,想要新納兩個美人姬妾,奈何家裏原配凶悍死守家門,他隻好去找大哥求個底氣,可也是說了好幾個月都沒個結果。

    然而這回不同了,樓家家主可是清清楚楚地告訴他們,等樓鳳涵的婚事一辦,就把北麵鋪子交給樓二爺,再做主讓樓三爺納新妾進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