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句話說,若那一抓是衝著他來,倒還不至於生氣。

    可偏偏樓崗動的,是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

    是可忍,孰不可忍!

    “……”

    君初月聞言則柔軟了眉眼,她伸手過去,兩隻小手包覆住他放在桌上的大掌,對上男人抬起的鳳眸聲音輕輕軟軟開口:“其實也沒什麽啊,我又沒真的受傷,別生氣了,乖,嗯?”

    “……”

    慕容封淵被她這突如其來仿佛哄孩子似的一個“乖”字給震得嘴角不由微微抽搐:“夫人說什麽?”

    他挑眉看她,驀地手一翻,反攥住她的手腕。

    君初月就這樣瞠大了眼,毫無防備地被他拉著繞過半張桌子繼而直直撞進一個有力的懷抱,緊接著兩爿微涼的薄唇便印了上來,將她未來得及出口的話語悉數堵進了喉中。

    “……”

    君初月怔住了。

    他們這個位置雖然不是大堂中央,可也是無遮無擋,酒樓裏的食客又不算少,她餘光一掃,就看到有好幾道視線都朝這邊瞄過來。

    一時不禁羞窘不已,抬手抵著慕容封淵胸膛想把他推開。

    奈何男女力氣相比本就懸殊,何況是在不動用任何武力內勁的情況下,加上她又被吻的全身虛軟,這點推搡的勁道就像是蚍蜉撼樹一樣紋絲不動。

    而男人貪戀她唇齒間清新芬馥的甜美氣息。

    慕容封淵察覺到了她的舉動,卻非但沒有如她所願地放開,反而騰出一隻手扣住她後仰意圖避開的後腦勺,將她禁錮的更深更緊,似乎這樣單單抱著她還嫌不夠,得要把她用力揉進自己的身軀骨血裏才算滿意。

    這個吻持續了很久……

    久到君初月覺得恍惚已經不知今夕何夕的時候,她才感到身上的禁錮鬆了些,慕容封淵放開她的唇,額頭仍抵在她的額頭上,鳳眸染著絲絲縷縷的笑意正望進她的眼底:“夫人真乖。”

    “……”

    君初月這才反應過來,小臉黑了黑,急忙羞惱地從他腿上跳開回到椅子上坐下,抬手以袖子捂緊了自己猶泛著熱氣的臉。

    這臭男人!

    她不就是說了句讓他乖嗎,犯得著這樣對她?

    還當著這麽多生人的麵,她不要麵子的啊。

    而且店小二在旁邊也不知道站了多久看了多久了,瞥到其欲言又止的表情,君初月簡直想挖個坑把自己買埋進去——

    簡直太尷尬了!

    慕容封淵笑看著他家小妻子那羞窘的模樣,薄唇勾了又勾,想打趣她又怕把她給真的惹急了,隻能暫時先忍住,眸光一轉看向旁邊店小二:“何事?”

    低沉的聲音還帶著一絲情動後的喑啞,但也基本恢複了對外慣有的冷意。

    店小二一個激靈回過神來,連連點頭哈腰道:“抱歉、抱歉,實在抱歉,剛剛走了神,兩位請原諒。是這樣,方才這位姑娘點了一份燙牛肉,不巧已經賣完了,不知道兩位是否能換成別的?”

    慕容封淵看了看君初月。

    隻見女子已將手袖子一同放了下來,聽小二這麽一說招了招手,示意再把菜單拿給她,又看了幾眼問:“那這個鹵牛肉還有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