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樓崗反應過來時,那兩人已經走的隻餘一片衣角在視野盡頭翩躚而過。

    “好、很好。”

    從未被人如此忽視的樓家家主怒極反笑,連說了幾個好字之後回身往屋裏走了一步,踏過門檻瞬間又宛若泄憤似的,重重一掌擊在門上。

    就聽轟的一聲響,那紅木大門便碎了大半,儼然已經報廢,搖搖欲墜地懸掛在門框上。

    樓家叔伯們見狀急忙紛紛出言安慰:“大哥息怒,不要與人一般見識。”

    “就是,大哥,我們都知道你方才留了手,若非如此,那年輕後生怎能敵的過你。”

    “這般狂妄自大的年輕人,我們樓家不要也罷,就隨他去吧。大哥何必為一不識好歹之人動怒,小心傷了身體,反而自己遭罪。”

    這話是樓三爺說的,正說中了樓鳳城的心坎,不禁在旁邊連連點頭表示附和——

    他一早就說過,塞北的年輕俊才有的是,而且個個家世清白,配他家妹子也不算辱沒了,犯不著為一個有婦之夫影響到樓家未來。

    殊不知他家這妹子如今已經偏執到了極點。

    樓鳳涵實際上並不喜歡慕容封淵,隻不過從小順風順水要什麽有什麽的她突然遇到挫折,心理上出現了落差,反而愈加勢在必得,哪怕不擇手段也決意一定要留下那個男人。

    所以聽樓三爺這樣說起來,樓鳳涵當即皺了眉頭。

    她與樓四爺暗地裏對視了一眼,便站起身喊道:“爹,我有話要說。”

    樓崗朝她看過來。

    此刻他想的是若不是這個女兒執意妄為,他也不至於……

    心中有些怒氣,但畢竟是自己從小寵大的女兒,也不習慣對她動怒,因此隻是沉著臉開口:“說。”

    聲音到底還是比平時冷了一倍有餘,樓鳳涵從未有過如此經曆,心裏一涼,反應禁不住慢了一拍,但再想到慕容封淵對她的無視,頓時又惱恨起來,也連帶著忽略了樓崗那略有不滿的態度:“三叔說的不對,我們不能讓他走!”

    樓三爺被反駁了,臉上有些掛不住麵子,生氣道:“侄女,你這話是何意?我說的怎麽就不對了,你也看到,那慕容不是個好拿捏的主,他又不喜歡你,與其把他留在樓家徒生事端,倒不如給他們點麵子早早打發走了,依咱們樓家在塞北的地位,難道你還怕自己嫁不出去?”

    其他人也紛紛點頭稱是,認為樓三爺說的沒錯。

    有兩個叔伯還附和著勸說樓鳳涵:“侄女啊,我們都知道你沒受過這個氣,可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你又何必執著這個呢?我們塞北也少不了年輕俊俏又有本事的後生,隨便拉一個出來也不比那慕容差是不是。”

    樓鳳涵下巴一抬,冷笑:“二叔說這話自己相信麽?”

    塞北好男兒固然不少,但論長相好的功夫差,論功夫好的長相又不堪入目,相貌本事皆優的還真是寥寥無幾,至少和那慕容封淵比起來是如此。

    樓二爺被懟的一時啞口無言——

    平心而論,他也希望這人能夠入贅樓家,誰不希望家族能夠日益昌盛呢,可關鍵是不行啊,若繼續這樣下去,樓家非但無法受到助力,甚至反而還有可能陷入危機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