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慕容封淵,在說完那兩個字之後大概是忍不住火氣了,唰地一下站起來,冷冷拋出一句“失陪了”,便拉著君初月轉身向外走去。

    出門時,有家丁上前欲攔,卻被男人冷眼一掃頓時就僵在了當場,隻覺得看他那一眼的仿佛不是一個人,而是某種極度危險的洪荒凶獸,僅僅一個照麵就讓人不寒而栗。

    等他回過神來轉頭看去時,那一男一女已經走出很遠,眼看著就要消失在視線的轉折處了,驀地,背後飯廳裏響起一聲拍桌子的巨響——

    “渾小子,當真是不把我樓家放在眼裏嗎?”

    隻見樓崗臉色鐵青須發恣張,一副怒極了的模樣,而樓鳳涵不僅不勸說反而還在旁邊煽風點火。

    唯有樓鳳城一言不發,拿著筷子低頭把玩著,餘光瞥見那父女已有一發不可收拾的趨勢,於是暗地裏無奈歎口氣,放下筷子勸道:“父親,息怒。”

    “息怒?”

    樓崗兩眼一瞪:“你說的是什麽話?那小子甩臉色給我們你看不見還是怎麽了,這可是你妹妹的事情,你連你親妹子都不會關心嗎?我樓家怎麽就出了你這樣兒的,真是扶不上牆的爛泥,比不上你妹妹一半膽氣,你、你真是要氣死我!”

    樓鳳城:“……”

    他就知道,自己一開口隨之而來的肯定又是一通劈頭蓋臉的臭罵。

    父親向來都看不慣他這樣溫吞的性子,對於樓崗來說,像樓鳳涵這種直來直去的脾氣才最合胃口,最符合一個“樓家人”。

    隻是……

    樓鳳城暗暗苦笑了一下,心說這直來直去的直過頭也就變成飛揚跋扈,並不是什麽好事了啊——

    樓家固然在塞北地位非凡,可世界這麽大,誰又能說它能夠永遠屹立不倒?

    即便在父親這一代可以輝煌鼎盛,可父親他畢竟年紀大了,而他們兄妹卻還年輕,樓家也還要繼續發展下去,如果等父親百年之後,世間風雲變幻,他這妹子繼承了樓家還是這般囂張跋扈不知收斂的性子……

    樓鳳城自覺很難想象未來將會如何。

    即便遠的不說就說近的。

    那兩人確實是來了,可當真是承受不住樓家名頭壓迫才選擇妥協的麽?他怎麽覺得並非如此,如果真是這樣,他們又是哪裏來的底氣在這裏甩臉色給人?

    況且昨天照麵,他也絲毫不認為那兩人處在被動的弱勢局麵,反而好像是有備而來……

    有備而來?

    樓鳳城猛地瞠眸,一種不太好的預感在他心頭盤繞開來。

    樓崗自然不知道他心中在想些什麽,見自己訓斥了一通這兒子卻連個反應都沒有,不禁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樓鳳城!你當真讓我失望!”

    “……”

    樓鳳城明白自己說什麽父親都不會聽,暗自歎了口氣索性就閉口不再言語。

    就當是他多想了吧。

    身為兄長,他其實並不想看到自家妹子吃虧,隻可惜的是,無論是妹子,還是父親,都無人聽得進他的勸告。

    ……

    另一邊,慕容封淵拉著君初月直到回了屋子才停下腳步放開她。

    “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