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呸!

    她在想些什麽,好端端地怎麽又想著不著調的地方去了。

    君初月臉上不自覺泛起一抹微紅,急忙抬手揉揉眉心,好讓那股湧上來的氣血散開,當她把手放下時,耳邊正響起男人慢條斯理回話的聲音——

    “傳聞中塞北樓家的嗜好,當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慕容封淵鳳眸半眯著,目光斜斜從樓家父女身上劃過,薄唇輕勾,那抹揚起的弧度幾乎和坐在他身邊的女子一模一樣。

    樓崗皺眉:“這話怎麽講?”

    “我來解釋吧。”君初月搶在慕容封淵之前開口,她說著不禁有些同情地看了樓崗一眼。

    這還真是……

    雖然她早就知道樓家是以武起家,但也沒想到樓家家主腦子會簡單到這種程度,連這般直白的諷刺都聽不明白。

    “我夫君的意思就是——”

    她托著下巴不緊不慢再度看向樓鳳涵,隻見對方神色此刻極為不虞,沉著臉仿佛別人欠了她千百真金白銀一樣,黑的幾乎能滴下墨汁。

    儼然和她的父親不同,她是聽懂了慕容封淵剛剛那一席話的言外之意。

    嗬嗬!

    君初月笑了,有種暗爽的感覺浮起來,接著轉回目光沉聲道:“你們放著那麽多年輕俊才不要,卻偏偏盯上別人有婦之夫,這嗜好難道還不夠讓人大開眼界麽?”

    啪!

    樓鳳涵又一拍桌子站起來,指著她的鼻尖厲聲叫道:“閉嘴,到了這裏,你以為還有你說話的份嗎?有婦之夫又能怎樣,隻要我樓鳳涵想要,這整個西陵國就沒有我要不到的東西。我勸你最好還是識趣一點,不要信口開河胡說八道,別給你點顏色你就開起染坊來了,真以為我不敢對付你嗎?”

    “……”

    君初月不但不急不惱,等她說完了才笑吟吟地點點頭,甚至還隨聲附和著:“樓姑娘說的對,隻要是姑娘想要的,這西陵國就沒有你要不到的東西,可怕就怕……萬一姑娘哪天連這西陵國江山都想要了——”

    “好了!這些話就不要再說了!”樓崗急忙打斷她。

    縱使樓家在塞北地位不菲,卻也不敢說這種大逆不道的話,萬一隔牆有耳傳了出去,可是誅九族的罪名。

    君初月笑著噤了聲,放在桌下的手也慢慢地鬆開慕容封淵的衣袖。

    男人不動聲色地將捏在指間裏的筷子放下來,鳳眸偏轉,半無奈看了他家小妻子一眼——

    若不是她在他出手前的一瞬拽住他的袖子製止了他的動作,他手中那支筷子方才就會在樓鳳涵張口說話時穿透她的嘴巴。

    不要衝動!

    君初月也正在用餘光回看他,水眸裏寫滿了讓他忍耐的字樣。

    “……”

    夫人可真能忍。

    慕容封淵想,若依照他的想法何必要這麽麻煩?

    直接拆了這樓家,讓他們再不敢胡來便是,這樓家家主聽說是一代高手,可落在他眼裏,卻也不過爾爾而已——

    他們夫妻二人雖然都有給予樓家教訓的打算而來,卻因個人性情迥異而有所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