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不冷?”

    慕容封淵問她,低沉醇厚的嗓音猶如春風化雨驅散嚴寒,浸透了關切之意。

    君初月淺笑搖了搖頭:“還好,衣裳穿的夠多,況且也走不了幾步路,是不是?”

    她最後三個字是看著樓鳳城說的,後者聞言急忙點頭道:“是這樣沒錯,客房就在正廳後麵不遠,幾步路便到了,兩位確實無須擔心。”

    說話間不由的又不著痕跡地打量了這兩人一番,想起自家那個妹子,樓鳳城不覺有些頭疼。

    其實樓鳳涵一開始在家中提出這個要求時,他是反對的——

    想他樓家在塞北也有一定地位威名,她身為樓家的大小姐,有多少後生公子排著隊等她挑選,可她偏偏卻指定了一個有婦之夫。

    況且這有婦之夫如今看起來,對原配可是恩愛的很。

    以至於他都有點想不明白,既然如此,此人為什麽還真的來赴樓家的邀約,他方才離開時將疑慮對父親說了,卻得到樓崗一嗤,聲稱有樓家施壓,他們如何敢不應從?

    可事實當真如此麽?

    樓鳳城總覺得這其中有很大貓膩,父親如今年邁,雖說性子比從前平和了不少,但因為樓家壯大而愈發自負,時常看不清形勢。

    至於他那個妹子就更不用說了。

    從小就驕橫跋扈,可以說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從來不知何為謙讓妥協,仿佛整個世界都該圍繞著她轉一樣,父親又對她寵愛的緊,就養成了如今這般為所欲為的性子。

    他早就說過樓鳳涵這樣下去定會出問題,奈何樓鳳涵卻對此不屑一顧,還反過來嘲笑他太過膽小,白白投生在樓家了,怪不得父親更看中她這個做女兒的……

    思緒及此,樓鳳城不覺暗暗露出一抹苦笑。

    隻希望真的是他想多了吧。

    這時他已經引著慕容封淵二人來到了客房外,客房是樓崗特意安排騰出來的,就在樓鳳涵閨房隔壁,當然,這也是應了他這妹子的要求才如此為之。

    “就是這裏了。”樓鳳城做了個請的手勢,“兩位請,樓某就不進去了,這是鵑兒、還有玢兒,都是手腳麻利勤快的,兩位若是有什麽需要,或是覺得屋子裏少了什麽要添的,盡管吩咐她們便是。”

    說著示意兩名丫鬟上前:“好生招待著慕容公子與慕容夫人,知道麽?”

    “是,少爺。”

    隻見丫鬟們依言行了禮,接著便低頭跟在了慕容封淵與君初月身後,乖巧的模樣給人一種不生事不惹事的感覺,若換作別人也就笑納了,偏偏她們遇到的不是別人。

    君初月勾唇露出一抹謔笑:“這就不必了,我和我夫君都不喜歡被人打擾,再說如若真有什麽事情,我們跑一趟也是未嚐不可的,樓少爺還是把她們都帶回去吧。”

    “這……”

    樓鳳城無奈地笑了笑,兩名丫鬟事實上都是他家妹子屋裏的人,這回遭人拒絕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看出來了什麽,不免讓他有些尷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