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姐。”

    慶兒急忙又走近了點,低著頭等候她家小姐說話。

    隻見樓鳳涵似乎發泄過後情緒變的好了一點,身子也放鬆下來,往後一仰靠到椅背上,垂眸看著地上那片狼藉冷冷開口:“他們在正廳裏那樣做……嗬嗬,還以為我看不到嗎?真是不知廉恥的女人!”

    “……”

    慶兒心道或許那二人就是知道她能看見,才會故意那麽做的。

    但她卻不敢說出來,怕再觸及自家小姐的逆鱗,隻能低著頭唯唯諾諾地附和著,聽樓鳳涵繼續道:“還有那男人,既然他來了這裏,那就表明他同意了我樓家的要求,是要成為我樓鳳涵夫婿的人,既知如此他還敢和那女人在一起卿卿我我,你說,他是不是不把我樓家放在眼裏?”

    “小姐……”

    “你別說話!”

    樓鳳涵厲聲一斥,絲毫沒顧及正是因為自己反問丫鬟才會開口的,頓了頓又道:“哼,我是什麽身份,他又是什麽身份,以為我看中了他就可以得意忘形了嗎?就衝著這件事,本小姐也定要教訓他一番才成,免得他不知這裏誰才是主人了!”

    慶兒:“……”

    她把頭低的更往下了些。

    樓鳳涵看著她唯唯諾諾的模樣,有點不耐煩:“別低頭了,我又不會吃了你,來給我捶捶肩膀。”

    慶兒一聽這話,知曉她家小姐氣消了不少,也為之鬆了一口氣,急忙過去幫她揉捏起來,雖說隻是個丫鬟,可到底是在樓家做事的,手下多少也有些功夫,壓著穴道按捏拍打,確實十分舒適。

    樓鳳涵慵懶地閉上眼:“……本小姐就衝著你這一按摩的手法,才讓你跟在本小姐身邊的,不過其他方麵你也給我爭氣些,別動不動就低著頭一聲不吭的,我頂多教訓你兩下,還能殺了你不成?三四年了,還怕成那個慫樣!”

    “小姐教訓的是。”

    慶兒開口,心裏卻在苦笑。

    樓鳳涵對她們這些丫鬟確實不差,可她大小姐自小就被家主寵著,養成了肆意跋扈的性子,脾氣一旦發起來那可是不管青紅皂白,上一個她的貼身丫鬟萍兒就是被她發脾氣時誤將茶碗丟中,一塊瓷片恰好插進她的太陽穴導致當場一命嗚呼。

    能說她是故意的嗎?

    不能。

    可誰又能料得到萍兒的死呢,總歸就是白白送了性命,慶兒一邊想一邊暗暗歎氣,這未來姑爺剛到就讓小姐連連發火了,往後的日子就更不要說,看來她這整天裏都得把心懸起來才行了……

    樓鳳涵可不知道丫鬟在想些什麽,她仍沉浸在自己未盡的餘怒中淡淡開口:“看來咱們計劃的那件事,也該早一點付諸於行動了,免得他始終不肯安分。”

    “小姐明見。”

    主仆兩個絮絮叨叨地說著,殊不知正廳裏的兩人內力深厚,隔著這點距離,除了耳語之外她們說話的聲音幾乎一字不漏的都被人聽了去——

    君初月看著慕容封淵,小臉上盡是憋不住的謔笑,若不是男人及時伸指點住她的唇瓣,她幾乎就要直接笑出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