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下午,樓公子的車馬一行緩緩駛入觀州地域。

    與其他地方不同,或許是因為樓家祖宅在此處的緣故,觀州武學之風盛行,重武輕文,放眼望去極少有文質彬彬的白麵書生,反而街上到處都是精光內斂身背兵器的武者,就連往來女子也少了幾分柔美,更多了些英氣在身。

    “馬上要到樓家了……”

    君初月喃喃開口。

    她話說的慢,還沒說完,身畔的男人便立刻舉手表忠貞:“夫人放心,到時候為夫眼觀鼻鼻觀心,意守丹田,絕不看旁人一眼。”

    “……打什麽岔!”

    君初月斜睨,眼看慕容封淵訕訕地摸著下巴閉了嘴,這才繼續道:“我不是不放心你,我不放心的是樓家……哎,你說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她當時氣怒攻心,隻想著要好好教訓樓鳳涵一頓,卻全然忘了考慮其他——

    塞北樓家,既然能號稱西陵國北方的武林盟主,就足以證明其底蘊和影響力,麵對這樣一個龐然大物,明知道他們的目標是她家夫君,可她竟然還這麽草率地就過來了。

    如今想想與自投羅網又有什麽區別?

    也不知道現在原路返回還能不能來得及……

    “衝動些也挺好。”

    慕容封淵開口,聲音拉回了她的思緒,君初月一時以為自己聽錯了,下意識瞠大了眼眸:“你說什麽?”

    “為夫的意思,是夫人你平日裏太冷靜了,偶爾衝動一下也沒有什麽不好。”慕容封淵笑看她,“有為夫在呢,區區一個樓家算什麽,你還要擔心?”

    男人說的極為輕鬆,俊顏上也是一臉對外慣有的霸氣狂傲,儼然和他所言一致,他是真的完全不把塞北樓家放在眼裏。

    “……”

    君初月默默盯了慕容封淵半天,抬手一拍腦門:“……我就不該問你這個。”

    算了!

    既然他這麽自信,那她就姑且相信他,也把心放下來吧。

    反正來都來了,還怕被人吃了不成?

    大不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而已,好歹她功夫也是有的,雖不知樓家到底有多少高手,但有慕容封淵在,她應當最少自保沒有問題。

    正想著,車軲轆緩緩停止了轉動,馬車停了下來。

    君初月神色一凝,急忙伸手去掀車窗簾,入眼隻見是一座古樸厚重的宅院,白牆黑瓦,參差斑駁,看起來浸透了歲月的痕跡。

    “這裏就是塞北樓家麽……”

    她低語,一邊放下窗簾,這時馬車門簾也被人從外麵掀開了,一小廝探了頭進來:“兩位,已經到地方了,請下車吧。”

    君初月回頭去看慕容封淵時,男人正把隨身的行李收拾好了挎在肩上,抬眼目光與她對上,便伸手過來,修長的手指揉了揉她的臉,薄唇染笑:“夫人,等為夫下去接你。”

    說話間已經轉身從車門那裏鑽出,君初月過去時,他正在車下站著,抬手向著她掌心攤開——

    “夫人,手給我。”

    君初月先是怔了怔,正想說不用,她自己能下去的時候,驀地感到一道視線如毒芒般筆直射到她身上,頓時反應過來是怎麽一回事,視線與慕容封淵交匯,不由會心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