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低低笑著,取了帕子出來將她的臉細細擦幹淨。

    女子瑩白的肌膚從藥膏的覆蓋下一寸寸顯露出來,片刻恢複了原來的模樣,他動作極輕緩,像是在擦拭什麽稀世珍藏的瓷器般。

    君初月那點忿忿小脾氣也在他這樣溫柔的對待下不知不覺消逝的無影無蹤,等他放開手,便又拿起那小藥瓶打開蓋子,故作凶相地衝他低喝:“最後一次,不許再鬧了!”

    “是,遵命。”

    慕容封淵笑眯眯舉起雙手,一副任她宰割的模樣。

    君初月也不客氣,手指刮了一坨藥膏就凶狠地朝他臉上戳去,但卻隻是作勢凶狠,指尖真正落到男人臉上時仍然是小心翼翼。

    半晌,重新抹好了藥,這回君初月不再笑了,而是認真臉叮囑:“這藥抹上大概半個時辰見效,之後擦幹淨就好,視情況看要不要再抹第二次,你小心點,別再蹭掉了。”

    “好。”

    她看慕容封淵朝她點頭,頓了頓,又道:“這裏離觀州也快不遠了,你休息一會吧,也好養精蓄銳……等到了樓家祖宅,我還得仰仗你呢。”

    她知道自己若不說出那後半句話,慕容封淵是不會休息的,正因為她說了,男人才微微頷首,見他同意,她急忙想要從他腿上下去,卻被牢牢箍住腰身動彈不得:“慕……”

    “別動。”慕容封淵沉聲在她耳邊開口,“這樣很好。”

    他將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就這麽摟著她閉上了眼睛。

    “……”

    君初月愣了幾秒,感覺到耳邊傳來的呼吸聲逐漸趨於平緩,她身體也慢慢放鬆下來,抬手輕輕撫摸著男人的脊背,不經意間唇角向上彎起,水眸半掩,目光溫軟的像是春風化雨,驅散了這周遭一片寒潮。

    她喜歡了很久很久的男人啊……

    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永遠、永遠!

    馬車還在吱呀吱呀地往前行駛著,馬蹄和車輪在雪地裏印下一排痕跡,又很快被後續席卷而來的北風挾起雪花抹平……

    同一時間,觀州,樓家祖宅。

    “又失敗了?”

    一間富有女兒家氣息的閨中暖閣裏陡然傳出惱怒的聲音,隻見說話的女子柳眉杏目,眼底傲氣十足,除了樓家的大小姐樓鳳涵又能有誰?

    “回小姐的話,是……”

    來回報的那人一身樓家家丁的打扮,但若慕容封淵在這裏,就會發現正是被他擊退的那群襲擊者之一,許是覺得自己辜負了自家小姐的信任,那人說話也不免有些踟躕:“那慕容公子當真不是省油的燈,將那女人守的滴水不漏,屬下幾個人合力都無法撼動他分毫……”

    “哼,若非如此,本小姐又怎麽會選中他來做本小姐的夫婿?”

    樓鳳涵對自己的眼光格外得意,她揚了揚下巴:“父親當初還頗有微辭,如今他也該相信了,他的女兒沒有挑錯人!隻要那男人能入贅進來,又何愁樓家今後不能更上一層樓?”

    “小姐英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