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別亂動。”

    慕容封淵製止住她欲跳離的動作,他將真氣逼出為她暖身子,這樣做極耗心力,才開口說了幾個字額前便已經大汗淋漓。

    但效果也是立竿見影,女子周身很快就暖和了起來,原本冰冷徹骨的兩隻小手也因此變的熱了不少。

    “好了好了,已經不冷了,你快停下吧。”

    君初月也心疼他,剛一回溫就迫不及待地催促起來,她也是習武之人,自然知道這樣動用真氣會給身體帶來多大負擔,眼見著男人聽話地收了功力,她側了側身子,在他懷中半轉了個方向,抬手捧住他的臉細細端詳著——

    慕容封淵這些天一直沒怎麽睡好,下巴上生出了一圈青色的胡茬,原本清雋俊美的容顏看起來好似老了幾歲。

    她知道,他是為了讓她能得以安睡才會如此。

    從那座鎮子離開後,他們遇到的襲擊也就多了起來,幾乎每天都能遇到個幾波,襲擊者武功不一而論、雖說良莠不齊但至少放出去都算是一方高手,更有是三五成群結伴而來的,卻都還來不及和她打上照麵就被始終寸步不離守著她的男人給擊傷擊退——

    慕容封淵就算武功再高,也到底不是鐵打的身子,又怎能受的住這連番下來的車輪戰?

    君初月禁不住後悔,她想自己一定是腦子抽了,否則怎麽會想著不遠千裏費神費力地跟去塞北,就為了解決樓鳳涵這件事?

    慕容封淵一早就已經是她的夫君了,別的女人覬覦他又不是他的問題,她到底在糾結個什麽勁?

    還不如直接就事論事把樓公子殺了呢!

    反正她被控製咬傷慕容封淵也是因為這樓公子的關係,他們大不了尋個地方隱居去,塞北樓家勢力再大,也不可能遍布西陵全國吧?

    否則這江山早就易主,改姓樓而不是姓連了。

    所以她為什麽非要糾結於報複樓鳳涵?直接當其是空氣不久好了麽?

    結果現在心疼的也是她。

    “咳!”

    慕容封淵冷不防被君初月捧住了臉,微微一愣之後與她四目相對,以為她要說什麽,卻不想等了半天非但沒等到她開口,反而等到了她一雙水眸裏霧氣漸漸彌漫,恍惚明白了什麽,急忙咳嗽一聲把女子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又在想什麽?看你,想的都要掉眼淚了。”

    男人微勾了薄唇,鳳眸裏挑起一抹刻意的戲謔,又伸手出去捏了捏她的臉蛋,雖說這些天都在趕路,但有他費盡心思照拂著,她非但沒有瘦下去,反而還長了一點肉,原本尖細的小臉現在有了些圓潤的感覺,捏起來手感也覺著好了太多。

    “誰掉眼淚了!”

    君初月急忙拍開他的手,扭過頭去用了眨了幾下眼睛,將眼裏的濕意給逼了回去,再轉過臉時,隻聽慕容封淵又一臉無奈地開口輕歎:“夫人如今離了明羅帝國也有大半年時間了吧?”

    “是啊,怎麽突然提這事?”

    君初月一時以為他要說什麽正事,回答時臉色也多了幾分認真,卻不想男人又是一歎:“夫人如今不在祭殿,性子也變的多愁善感起來了,這動不動就哭的,像是成了水做的人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