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這一場回籠覺睡的特別好。

    直到肚子咕咕叫了才醒過來,眼簾先是輕輕顫了顫,睜開一條縫。

    此時已是正午,略有些刺目的光線灑下來,陡然接觸到讓她有些不適應地又閉緊了眼睛,這時慕容封淵似乎感覺到了她的小動作,大掌輕輕遮住她的雙眼。

    “夫人醒了?”

    “嗯。”君初月應了聲,有他手掌作隔斷,她再睜開眼時視線就舒服了很多,在適應了一會光線之後,便抬手握住他的手拉開:“現在……已經午後了吧?”

    慕容封淵頷首,鬆開胳膊放她起身,一邊在後麵主動解釋道:“早上我已與樓公子說過了,今天還在這鎮上休息一天,夫人不必著急。”

    “急?我才不急呢!”

    君初月冷笑,“我急什麽?急著把我夫君拱手相讓麽?”

    “自然不是。”

    慕容封淵聽她自然而然地帶出了“我夫君”三個字,不覺很是受用地勾唇,先慢條斯理地否認了,又接過話頭開口:“我隻是以為夫人想要早些收網罷了,夫人不急就更好。”

    說著漫步到她身後,習慣成自然地接過她遞來的木梳:“一會用過午飯了,夫人打算做什麽?”

    “也沒什麽打算……”

    君初月張口。

    她垂眸看著銅鏡裏倒映出的兩道身影,隻見一高一矮、一站一坐,彼此相近,男人替她綰發的動作嫻熟而溫柔,修長的十指在她的墨發裏來回穿梭著,恍惚間隻覺歲月靜好,不由一時出了神,直到過了半晌男人將梳子放回桌上,問她是出門用午飯還是讓小二送飯菜到客房裏來時,她才收斂了飄飛的思緒。

    “出去……”

    君初月猶豫了半秒,想想又改口道:“算了,還是讓小二送進來吧,反正昨天夜市也逛了,今天也沒什麽事幹,就不出去了。”

    說著抬頭看了慕容封淵一眼:“你覺得呢?你要出去嗎?”

    “為夫出去也是一樣無事,自然是夫人在哪,我就在哪。”慕容封淵順著她的話接下去,“夫人稍等,我下去和小二說一聲,讓他送午飯進來。”

    君初月點了點頭,目送他出門去了,回眸將桌上的東西收拾好,落下了一支珠花正要放回盒子裏時,忽然間一絲危險的感覺掠過心頭——

    嗖!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察覺到異樣的一瞬間,她已經將手裏的珠花擲了出去,內勁到處,那小小一支珠花便如暗器般疾飛而過。

    下一秒,窗外傳來一聲悶哼。

    君初月立刻按住了腰間的軟劍幾步奔到窗前,向外看去時,隻見一道身影正迅速抽身退走,而她那支珠花正插中了對方肩膀,隱約可以看到有血跡流下來。

    “……”

    她眸子微暗,將窗子關緊了往後退了兩步,轉身就看到慕容封淵端著放了飯菜的托盤進來,一看她的舉動,劍眉微踅:“出了什麽事?”

    “有人……”

    君初月剛預備開口,話隻說了兩個字,就被男人一把拽了過去:“無事吧?”

    隻見慕容封淵拉著她上上下下細細檢查了一遍,確認她沒有大礙時才鬆了一口氣,邊皺了眉頭自語:“看來往後為夫要寸步不離你身邊才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