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一窒,他這小妻子,真的是越來越膽大了,動不動就給他擺臉色。

    不過也好。

    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他也樂意受著。

    想到這裏薄唇邊的笑弧擴大,他抓著君初月的肩膀把她轉過來麵向自己:“好,夫人不知,那為夫來說便是。”

    “……”

    君初月不情不願地哼了聲。

    男人則繼續說下去:“為夫的意思是,隻要在你身邊,就絕對護著不讓你吃別人一分一毫的虧。怕隻怕,若是哪天為夫……”

    話還沒說完,一根纖指便點在了他的唇上製止了他再往下,君初月見他不吭聲了,才將手指收回來:“不許你胡說,你說過,此後餘生都不會再離開我,男子漢大丈夫一言九鼎,難道你還想反悔?”

    “隻是說如果……”

    “沒有如果!”

    一看慕容封淵似乎還想解釋,君初月就像是炸了毛的貓一樣暴跳起來:“你要是敢再‘如果’,我就……我就殺了你全家!”

    “……”

    殺他全家?

    慕容封淵默默想他全家現在就她一個而已,殺他還行,殺他全家他可不依……不過他還是頭一回被她這樣威脅,覺得有些新鮮,忍不住反問:“夫人要如何殺我?”

    “……”

    君初月也發覺自己口不擇言了,眼看被他似笑非笑的視線盯的已經不知該把目光往哪放時,驀地黑著臉伸手去掐他的脖子,一邊咬牙切齒:“我讓你笑我,看我不捏死你,我讓你笑……”

    “夫人冤枉,為夫哪裏笑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啊!”

    原本以兩人的身手差距,慕容封淵輕易便可掙脫開來,可他偏不,一邊後退一邊做出一副無力掙紮的樣子向她求饒,若不是那雙鳳眸裏笑意未消,君初月還真以為她掐的力氣太大了呢。

    兩人打鬧著,不知不覺就退到了床邊,男人往後一仰,連帶著君初月也站立不穩,手還捏著他的脖子呢,就一頭撲倒在他身上。

    “……”

    四目相對。

    屋子裏氣氛瞬間就變了。

    “夫人。”

    慕容封淵開口,這回語氣裏沒了方才的戲謔誇張,低沉的嗓音伴著溫熱氣息噴吐在她的耳畔,緊接著男人單手握住她的手腕,一個翻轉——

    眨眼就從她上他下的姿勢,變成了他上她下。

    “平日裏夫人騎到為夫頭上都沒關係,為夫高興。隻不過這床第之事……還是為夫在上麵比較好。”

    君初月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是在讓著自己,可也沒想到他居然這麽輕輕鬆鬆就掙脫出來反被動為主動了,猶自還沒有反應過來呢,男人第二句話也隨之落下,將她砸了個大紅臉。

    “你滾,沒個正經的!”她低吼,隻是全然沒有了任何氣勢,反倒更像是惱羞成怒的嬌嗔,卻不想正中了男人下懷。

    慕容封淵樂了。

    一手扣緊了她兩隻小手壓製在頭頂,雙腿也壓住她掙紮不休的下半身,薄唇勾出一抹飽含深意的弧度:“遵命,為夫這就來和夫人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