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這才抬手撫上頸側摸了一把。

    拿下來看時,入眼便看到掌心上一片黏稠的血紅,他迅速點了自己幾個穴道止住血,唇角不由得勾起一抹無奈,這小女人,下嘴還真是狠!

    肌肉和筋腱都被她撕裂了,簡直就像是對付仇人一樣。

    目光自手掌上滑開,垂落在女子沉睡的麵容上,沒有了琴聲幹擾她此刻睡的很是安穩,與方才的狂暴判若兩人——

    回想之前一幕,男人唇邊淡笑斂去,眉頭又下意識地微微踅緊。

    琴音……

    那彈琴的到底是什麽人?

    莫非是那遊方僧人其實未死,因為折損了傀儡,於是暗中過來尋仇了?

    慕容封淵之所以會這麽想也是理所當然,畢竟前幾日剛解的那巫蠱之局,與這琴音控人之法有著異曲同工之處,都在於懾人心智使人發狂……

    他凝眉了半晌,神思漸趨收斂回來,又拿出手帕細細在女子的唇角上擦拭著,眼看著她唇上沾染的血跡一點一點被拭幹淨,逐漸恢複了原本粉嫩的色澤,鳳眸不知不覺間泛開淡淡疼寵——

    他不會讓她出事的!

    絕對!

    慕容封淵給君初月清理完之後,轉而將自己掌心和脖子上的血漬也一並擦了。

    在做這一切的時候,仿佛是擔心再出意外,男人視線始終不曾離開過她分毫,末了,他稍作遲疑,起身去櫃子裏翻了藥膏出來草草給傷處搽上,然後將衣襟往上扯了扯,把傷處盡量遮住,免得她醒過來看見了內疚。

    對著鏡子看了看確信沒有破綻,慕容封淵這才折回到床沿坐下,與最開始一般將她的兩手攏在掌心裏繼續守著,這一守便又是一個多時辰過去,直至天色漸明,第一道晨曦穿透薄紗般的夜色時,君初月皺了下眉,眼皮微顫著慢慢睜開來。

    映入視線中的是男人清雋的麵容,見她醒了,薄唇隨之揚起一個暖心的弧度:“夫人醒了,身上可還有哪裏不適的?”

    “嗯……”

    君初月從他指間把手抽出來,揉了揉眉心,又按著肩膀活動了一下筋骨:“似乎沒什麽問題了,就是昨晚好像做了個什麽夢,可又記不起來了。”

    “一個夢而已,記不起來便不要記了罷。”

    慕容封淵唯恐她會想到昨晚發生的事情,急忙勸道,話音一轉又問:“餓不餓?你昨天幾近一天都未曾進食,現在再不吃些東西,恐怕身體真會受不住。”

    “有一點。”

    君初月摸了摸肚子,她剛醒過來,身體反應都還有些遲鈍,所以並沒有覺得饑餓,但卻不得不承認慕容封淵說的對——

    她昨天就隻吃了早飯,回來後就跟著餘芊去了學堂,之後又一路忙下去,晚上回來本想吃些東西再睡,奈何抵抗不住身體上的疲憊,一天一夜粒米未進,她現在確實該吃些東西來補充一下體力。

    “不過現在才天剛亮,這個時候廚房裏應當還沒有人吧?”

    君初月遲疑開口,一邊掀了被子就要下來,慕容封淵瞥了一眼看她的雙足不偏不倚落在了鞋上,這才放心下來,目光不動聲色地收回:“無妨,夫人想吃什麽,為夫去給你做便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