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封淵點頭,輕輕把她放平在床榻上,起身出了門,片刻後又折轉回來,朝她點了點頭:“已經吩咐外麵的丫鬟去了。”

    一邊又走到床邊坐下,伸手給她掖了掖被角。

    “小月兒……”

    他垂眸看著她,大掌不知不覺溫柔地落在她的臉頰上,拇指輕輕撫摩著。

    她骨骼纖細,臉一直都很小,他一隻手掌就能完全遮住,此刻閉了眼睛無力地躺著,眸底的神采被掩去之後,就更是難免顯出幾分小女兒家的嬌弱來。

    “嗯?”

    君初月輕輕哼了一聲,或許是聽出來他語氣裏那點淡淡的不安,她勾了勾唇,櫻花似的唇瓣揚起一個向上的柔和弧度,本來因為疲累而放的極輕的聲音也隨之上揚了些許:“……放心吧,我真的沒事,可能是以前勞累的宿疾爆發了而已,你不用擔心,別忘了連你失憶的毒我都能給解了,你還不相信我的醫術麽?”

    “我當然相信你。”

    慕容封淵俯首在她小巧的鼻尖上輕吻了一記,手掌滑下來,在被子裏捧住她的兩隻小手握緊了,鳳眸半垂,掩去眼底深處的擔憂,轉而以稍顯明快的口氣同她低語:“夫人可是神醫,為夫哪有不信的。”

    “那你還……”

    君初月話說了半截,轉而又笑道:“剛剛還想著你怎麽不口口聲聲喊夫人了呢……”

    “夫人喜歡?”

    慕容封淵兩眼亮了一亮,又低下頭來,額頭與她相抵著,薄唇輕揚:“為夫往後天天叫,起來叫,吃飯叫,出門叫,進門叫……睡覺的時候說夢話也叫,夫人看這樣可好?”

    君初月好笑:“哪有什麽好不好的,叫那麽多,別人還以為你叫魂呢,我才不要。”

    “叫魂?怎麽會!”慕容封淵一本正經,“夫人怎麽會這麽想,分明就該是別人聽了之後,就都知道你是我的妻子了,也知道咱們夫妻恩愛,我這個做相公的,到哪裏都不忘了夫人,你說,為夫說的可有道理?”

    “是是是,你說什麽都對!”

    君初月說著頓了頓,聲音更是疲憊了幾分:“我有些撐不住,想再睡上一會兒,等會丫鬟拿了飯食過來,你便先讓她們放在外麵桌上好了,等我起來再吃。”

    “夫人不必操心那些事,飯食冷了便讓人取些新的過來便是。”慕容封淵又吻了吻她的眉眼,“睡吧,我在旁邊守著你。”

    ……

    君初月這一覺就睡到了三更。

    慕容封淵守在旁邊劍眉時不時地微微踅起,若不是她的氣息和脈象都毫無異常,他真的懷疑她是得了什麽重症——

    這樣實在太不正常了!

    他的小妻子沒有嗜睡的習慣,若非太過疲累,更是從來不曾睡的這麽沉過。

    隻有等天明時分,等她醒來再看情況了。

    慕容封淵想,他擔心君初月,因此一宿未曾合眼,始終保持著最初的姿勢側坐在床頭,雙手輕輕握著她的兩隻小手,鳳眸輕垂,倒映著女子靜謐的麵容,那其間柔光流轉,似和風細雨,仿佛所看的是這世間最為珍貴的珠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