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不知道是誰提了一句:“那現在他們的比試怎麽辦?”

    顏末卿聞言火大:“有什麽怎麽辦的,當然是停了,月姐姐都這樣了你們看不到嗎?再說了,陳穆下去還沒上來呢,若論輸贏當然是我們月姐姐贏了!”

    “誰說的!”有少年頓時不服氣地嚷嚷起來,“她是被人抱上來的,又不是憑著自己本事,怎麽就能算贏了?”

    話音未落,慕容封淵鳳眸一掃,餘光冷冷瞥了過去。

    那說話的少年瞬間就覺得有股寒意撲麵而來,不禁下意識地咽了下口水,將後麵未說完的話給吞了回去,等回過神來,才發覺背心上已經汗濕一片。

    “還是先趕緊送月姐姐回去吧,請大夫來看看她這是怎麽了。”餘芊說道,盡管慕容封淵說了沒有大礙,小姑娘卻還是有些憂心忡忡。

    慕容封淵便抱著懷裏的女子走到馬車前,車夫見他過來,猶豫著開口:“這位爺,我們少爺還沒有上來……”

    言外之意是陳穆沒來,他們不能走。

    “讓開!”

    慕容封淵聲線往下一沉,隱隱有不容置喙的威嚴透出。

    兩名車夫頓時就蔫了下去,也不敢再多說什麽,磨磨蹭蹭地起身去套車,隻盼著自家少爺能早點上來替他們做主,畢竟他們是陳家的仆役,須得聽主子的吩咐行事。

    少女們見狀都紛紛跟在了慕容封淵後麵等著。

    他們剛才坐的就是同一輛馬車,自然這個時候也是要坐同一輛回去,總歸都不願意和男孩們共乘,隻有顏末卿還擺出了些許的氣度,回頭去問那群站在原地不動的少年:“你們走嗎?”

    “不走,我等穆哥上來!”一男孩開口。

    此話立刻得到一片附和聲:“對,我們才不走呢,我們要和穆哥同進退。”

    還有人冷笑著:“那可是陳家的車駕,你們該不會真以為,穆哥沒有上來,他們就敢聽你們的駕車離開這裏吧?”

    這話說的不無道理。

    在場的少女們也多是富家千金,家裏多少都有幾個家丁仆役的,自然知曉他說的都是事實,有女孩不覺就遲疑著看向顏末卿:“末卿,若那倆車夫最後真的不肯走,咱們該要怎麽辦?”

    怎麽辦……

    她是不知道該怎麽辦,可看這男人的氣勢,卻又莫名覺得那兩名車夫絕對會妥協。

    顏末卿皺了下眉,正要說話時,山崖邊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緊接著,陳穆便縱身躍了上來。

    “穆哥!”

    少年們就像見到主心骨似的,急忙圍了上去,有人將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又道:“穆哥,這回比試是你贏了,那女人知道要輸,居然自己裝暈了,還讓人把她抱了上來,哈哈哈,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

    陳穆氣息有些不穩,他目光越過圍在自己周圍的男孩們,落到慕容封淵身上,喉結滾動了兩下,緩緩開口道:“是我輸了。”

    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