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一下人群,有人往崖下看了都白了臉,還有更膽小的,都沒敢往斷崖旁邊靠近,站在三尺開外的地方腳下像是被釘在了地上似的,這才是人該有的反應吧?

    陳穆想,這時有人回過神來急忙催促:“穆哥,你快些!那女人都已經下去了!”

    也有人不服:“怕什麽,咱們穆哥還擔心這麽點時間?就算再讓讓那女人也沒什麽,指不定她現在正在什麽地方掙紮著上不來下不去呢。”

    “……”

    慕容封淵不動聲色地朝說話的少年看去一眼。

    說他家夫人的壞話,嗬,看來他得記下來以後好好敲打敲打才行。

    男人小心眼地想。

    說時遲那時快,陳穆也縱身往崖下一躍,身影瞬間便消失在眾人眼前。

    參與比試的兩個人都下去了,山崖上也驀地安靜了下來,畢竟下麵是百丈懸崖,留在上麵的少年少女們都不禁捏了一把汗,時不時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半晌,有少年忍不住問慕容封淵:“你不擔心嗎?她不是你的妻子?你就不怕她下去出事?”

    擔心?出事?

    慕容封淵眸光微轉,斜睨了他一眼,勾唇,嘴角掀起淺薄的弧度:“我夫人的本事,不是你們這些小孩能想象的。”

    能和他並肩而戰的小女人,又豈會是尋常女子?

    這山崖的高度對她來說,不過就和玩玩一樣,彼時的北境冰原、還有白沙洲……哪一個不比這裏危險上千百倍?!

    這時有少女悄悄拉了拉餘芊的袖子,不無擔憂地小聲道:“芊兒,你說月姐姐真的沒問題嗎?我以前路過這山壁一次,可高了,下麵雲霧繚繞的,看起來可嚇人的很,月姐姐她能安全下去嗎?”

    “我相信月姐姐!”

    餘芊沉聲開口。

    小姑娘看起來很是淡定,但若仔細觀察,便會發現她垂在兩側的雙手攥緊成了拳頭,正在不自覺地微微顫抖。

    ……

    此刻的君初月並不知道山崖上發生了什麽。

    她靈巧地借助山壁上一些凸起的部分很快就平安落到了崖底,雙足踏到實處的瞬間,她就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

    空氣中傳來一陣陣幽香,隻見正如陳穆所說,眼前開滿了大片大片的杜鵑花,尋常杜鵑並沒有香味,可這崖下的杜鵑也不知是什麽原因,竟然甜香四溢,讓人禁不住有種心醉神迷的感覺。

    君初月也不擔心這花會不會有毒,她服用過天山雪蓮,尋常的毒性對她沒有絲毫作用,這時耳邊隱隱有風聲接近,她不抬頭也知道,是陳穆下來了,當下也不再耽誤時間,過去杜鵑花叢裏采了幾朵,轉身,正看到陳穆落地穩住了身子。

    “你——”

    他看著她手裏拈著的幾朵大紅色的花朵,眉頭不覺微微皺了下。

    君初月也沒多想,隻當是他覺得事情與預料不同的正常反應,於是朝他淡淡一笑:“陳小公子,我便不等你了。”

    說罷足下一點,身形頓時拔高,向著山崖上方而去。

    這山壁確實陡峭了一些,但也不至於像陳穆說的那樣誇張,什麽飛鳥不能立,猿猴不可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