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話音,一道身影應聲而下。

    “夫人,你叫我?”

    “……”

    君初月好氣又好笑地看著出現在車廂外衣袂飄飄的男人,故意冷著臉問:“你怎麽在這裏?我不是叫你麵壁思過麽,你跟我出來的?出來多長時間了,都看到了多少?”

    “夫人前腳剛走,我後腳就跟上了。”

    慕容封淵倒也誠實,看向她的一雙鳳眸裏盈滿了討好的笑意:“我尋思著夫人出門,我怎麽也得跟著去啊,萬一遇到個什麽事情,好歹為夫也可以幫忙撐撐場麵,夫人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

    “你就找理由吧。”

    君初月白他一眼,“我沒說允許你跟著我呢,還是說你覺得這點小事我都辦不好?”

    “當然不是,夫人你誤會為夫了!”

    正說著,馬車裏的少女們也從初時的吃驚裏回過神來,拉著餘芊七嘴八舌問:“芊兒,這人是誰?他叫月姐姐夫人,他是月姐姐的相公嗎?和月姐姐一起從都城來的?”

    也有人勸說:“月姐姐,你快讓他進來吧,在馬車外麵站著多累啊。”

    馬車車廂外麵隻有一道橫梁可以落腳,寬度不過寸許,平時靜止的時候或許站在上麵並非難事,但此刻馬車可是正在疾馳當中,顛簸非常,她們在車廂裏都時不時的搖搖晃晃坐不穩,想也知道要立足橫梁上是有多不容易。

    君初月本來就已經氣消了,聽人這麽一說自然也便順水推舟地側身讓了讓位置:“那你進來吧。”

    “是,夫人。”

    慕容封淵勾唇淺笑,單手在車窗上輕輕一按,轉眼人就躍入了車內,貼在她身旁坐下——

    馬車很是寬敞,多他一個也不顯擁擠。

    男人對這一車的小姑娘視而不見,完全無視了她們打量的目光,長臂一伸直接就把自家小妻子給攬住。

    “放開!”

    在被君初月用手肘撞開後,慕容封淵又鍥而不舍地反複了幾次,直到她不耐煩地轉頭瞪了他一眼,才乖乖收斂了動作,改去抓她放在腿上的小手,君初月象征性地又掙紮兩下,想著這樣也不是太明顯索性也就隨他去了。

    倒是少女們對慕容封淵充滿了興趣。

    或許是因為好奇什麽樣的人能成為她們所崇拜的女子的丈夫,他一進來就有問題接二連三地拋出,奈何男人卻對她們始終愛搭不理冷淡的緊,很多時候都是由君初月代為回答。漸漸的女孩們也看出來了,於是也不再打擾他,而是轉過頭繼續纏著君初月問東問西。

    哈!

    君初月忍住心底笑意,她當然知道慕容封淵為什麽會如此表現,看來今天一早讓他麵壁思過的影響還是蠻大的啊……

    正和少女們說著話,忽然感到肩膀一沉,轉眼才看見男人正低頭靜靜地將下巴壓在了她的肩上,大概是累了,此刻雙目微闔,長長的睫毛耷落下來,在眼睛下方留下一團深深的陰影……

    君初月下意識地噤聲,看他的目光也不知不覺變的柔和,車廂裏的小姑娘們也注意到了,不約而同地閉了口,馬車裏頓時安靜下來,半晌,才有少女用很小的聲音不無羨慕地開口:“月姐姐,你們夫妻可真恩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