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

    說話的少女生的濃眉大眼一臉英氣,隻見她氣的捋起袖子就衝上去揪住陳穆衣襟:“分明就是你們欺負人,你們明明知道芸芸膽小,還騙她和你們賭約,你們給她道歉,否則我饒不了你們!”

    “顏末卿,我警告你放手!”

    陳穆沉下臉來冷冷道,見顏末卿沒有一絲一毫要放鬆他衣襟的意思,突然一把捏住她的手腕。

    男女力量對比懸殊,幾乎沒有任何懸念的,就聽一聲痛呼,顏末卿被他狠狠甩到了旁邊,後腰正撞在桌角上,疼的倒吸一口涼氣,臉色瞬間就變的煞白。

    陳穆起先還有點緊張,但看到顏末卿在另兩名少女的攙扶下站起身,並沒有什麽大礙的時候,又再次趾高氣昂起來:“哼,都警告過你了,你還不放,那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這一下還是輕的,你要是敢再——”

    “怎麽樣?”

    驀地,一個不屬於他們當中任何一人的女聲在門外涼涼響起。

    眾人下意識地循聲望去,女孩們頓時露出了驚喜的表情,而男孩們則神色各異。

    “芊兒!”

    “芊兒姐姐!”

    一群少女蜂擁過來將過來的兩人團團圍住,身後緊隨的則是少年們頗為不屑的嗓音:“這就是你們搬來的救兵?不過也就是生的好看了一點,娶回去倒是挺長麵子的,除此之外也不過是個女人,女人還能有什麽大作為?”

    君初月進來的一刹那便將這間學堂裏的情形盡收眼底。

    桌椅布置什麽的自不必說,男女比例差不多是二比一,並且看穿著打扮至少都是家底殷實,其中男孩們以名叫陳穆的少年馬首是瞻,至於女孩們這邊,顯然她們對那個叫顏末卿的少女十分信賴。

    “女人沒有大作為?”

    君初月勾了勾唇,話音蕩開一圈輕嘲,她看著說話的少年淡淡開口:“希望之後你也還能麵不改色的,像現在這樣說出這種話來。”

    聲音不大,卻和學堂少女們有著截然不同的氣勢,以至於向來都不把女子放在眼裏的少年們竟是集體啞口無言。

    這可是頭一回!

    對這群少女來說,眼前討厭的男孩們哪一次沒有和她們針鋒相對,甚至沒事也要找出事來,這回可讓她們大開了眼界。

    “芊兒,這就是你說會來幫我們的姐姐嗎?好厲害啊!”顏末卿率先麵露激動。

    還有女孩跟著附和道:“是啊是啊,姐姐一開口,陳穆他們都不敢說話,真是太棒了!”

    回過神來的少年們聞言頓說覺得掛不住麵子,紛紛有些惱羞成怒,一男孩大聲道:“誰說我們不敢說話了,不就是比我們大上幾歲,穆哥說的對,再怎麽樣也不過是個女人,是女人就沒什麽可怕的,有本事就來跟咱們比比。”

    君初月淡笑:“可以,比什麽?”

    在她眼裏,這群少年少女之間的比試不過就如小孩子過家家一般,絲毫不足為慮,因此很爽快地就答應了,可以顏末卿為首的女孩們卻很是擔心,圍在四周七嘴八舌地提醒著她:“姐姐,先問清楚比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