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的追、逃的逃,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眨眼,一行人便到了花園,蕪城城主平時出門都有車馬伴行,何時這般拚死奔跑過?

    好不容易踏上花園裏的石子小路,一個不留神,腳下被一塊凸起絆到,整個人猝不及防地朝地麵撲過去,身後血傀亦一躍而起,而一直牢牢盯著它的慕容封淵又怎麽會客氣,瞬間劍落如山。

    轟——

    攻擊正打在地上,濺起塵土飛揚。

    千鈞一發之際蕪城城主幾乎使出了吃奶的氣力拚命往旁邊一滾,堪堪避開身後的利齒。

    那血傀撕破了蕪城城主背上一片布帛,同時被劍氣逼的向相反地方跳開,肩膀上也被劍氣豁出一道裂口,四肢落地,衝著慕容封淵發出怒吼。

    君初月神色緊繃,隻見那血傀跳開後,肩頭的傷口便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飛快愈合,急忙喊道:“快些!把它引過去,不然要出大麻煩!”

    依記憶中大祭師所言,血傀會隨著時間推移而實力大增,在吞噬血親之後,便會化作不分敵我,瘋狂殺戮的邪魔,到那時要再想阻止它,就更是難如登天。

    救女心切,蕪城城主一咬牙,爬起來捂著老腰又搖搖晃晃氣喘籲籲地往前跑,可跑了沒兩步,又發覺不對勁,詫異地停下來往後看。

    隻見那血傀並沒有像之前那樣瘋狂追逐他,而是在原地來回打轉著,不時躍躍欲撲,卻又畏懼什麽似的不肯往前。

    “它知道前麵有什麽。”

    君初月往遠處看了一眼,急急道:“血傀的煉製離不開兩件東西,其一是血傀本身的血,其二就是怨氣,剛才那婢女在火盆裏加了餘芊的血進去,等於是把她的靈魂封印住了,所以她現在才會失去神智,而且血傀會本能地抗拒接近火盆所在……總之不能再拖了!慕容封淵,你控製它別讓它離開,我去把火盆帶過來!”

    “好!”

    得到男人的應答,君初月二話不說就抄近路朝著花園深處直奔過去。

    遠遠地就看見那火盆孤零零地擺在那裏,裏麵的紙錢已經基本上化為灰燼,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異常,可君初月知道,問題並不在那些紙錢上,而是在於火盆本身。

    君初月迅速拍出一掌,掌風將火盆裏的灰燼掃開,隻見露出的盆地竟是仍舊覆蓋了一層淺淺火苗,而在那火苗之下,是一圈繁複的暗紅色紋路。

    就在這一刹那,她忽然眼花了一下,似乎有什麽東西在眼前閃過,但隨即便恢複了正常,就好像那一下隻是她的幻覺而已。

    “……”

    君初月不由皺了下眉,深吸一口氣伸手去端那火盆,然而手剛觸及的一刹那,就有種劇痛沿著手指迅速蔓延過四肢百骸,她幾乎是觸電似的迅速收回了手,心髒還在不可抑製地撲騰撲騰跳動……

    怎麽辦?

    還拿不拿?

    她第一次真正麵對巫蠱之術,早前雖然聽大祭師說過其中危險,但也隻是聽說而已,百聞不如一見,看看手指,不過輕輕碰了一下,現在就已經泛起了一層黑色且劇痛難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