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蕪城城主開口時,語句中明顯有一個停頓,雖然很快就接了下去,但君初月還是不動聲色地眯了下眼眸——

    “這賤婢骨頭實在太硬,怎麽問她都死撐著不肯交代,公主,您看要怎麽辦?”

    話音剛落,那婢女就尖叫起來:“我不交代?哈,你讓我交代什麽,交代你做過的那些事嗎?餘方城,你會遭報應的,我說了,你做出那種事,一定會遭報應!哈哈哈,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現在就是你遭報應的時候啊,哈哈哈哈——”

    叫聲到最後變成了淒然的慘笑,讓人禁不住毛骨悚然。

    “大膽!”

    蕪城城主不知被戳中了什麽,瞬間勃然大怒,狠狠拍了一下桌子,顧不上君初月還在旁邊就厲聲喝令:“你們還等著做什麽,快把這賤婢拖下去給老夫狠狠地打,打到她全部招認了為止!老夫就不信你的骨頭真有那麽硬!”

    “是。”

    兩個家丁領命正要提她離開,君初月忽然一抬手製止了他們,往前走了兩步緊盯著那婢女沉聲道:“即便你與城主有什麽怨仇,但是餘芊姑娘是無辜的,你不該對她下如此惡毒的巫蠱之術。”

    “她無辜?”

    那婢女低低反問了一句,緊接著瘋狂大笑起來:“哈哈哈哈,無辜?她一點也不無辜!她是最該死的人,如果不是她,如果不是她……”

    在連續幾聲泣血重複之後,那婢女驀地雙眼暴突,從她身上傳來骨骼哢哢作響的聲音,緊接著瘋狂掙紮扭動起來,兩個家丁都按不住她,猝不及防被狠狠甩了出去。

    這一幕來的太過突然。

    屋子裏頓時響起此起彼伏的驚呼和尖叫,連蕪城城主都下意識地連連後退。

    慕容封淵微微沉眸,踏前一步袖袍輕展,不動聲色地將原本站在自己前麵的小妻子給擋在身後,至於君初月絲毫沒有注意到他的舉動,她的精神完全集中在婢女的變化上,秀眉緊踅——

    在大祭師講解過的內容裏,這樣的情形是……

    隻見那婢女扭動了一會停了下來,再抬眼時,就像她方才所見到的餘芊一樣七竅流血,加上那陰森的笑容,更是顯得格外可怖。

    “不好!”

    君初月猛地想到了什麽,繼而臉色一變,提起輕功就衝了出去,轉眼就到了百步開外。

    而身後除了緊跟上來的慕容封淵外,還隱隱傳來那婢女的淒厲慘笑聲:“終於……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終於報了仇了,終於給你報仇了啊……”

    報仇?

    報誰的仇?

    君初月不解,但也顧不上去了解,她直衝進餘芊閨房,砰的一聲撞開了門,入眼就見到十二根金針盡數被彈飛,還有兩根徑直朝她麵部電射過來。

    說時遲那時快,身後一道勁力席卷,將那兩根金針打的偏移了方向,君初月也隨之甩出軟劍,將十二根金針全部收攏回來,之後神色難看地朝床上看去——

    餘芊已經直挺挺坐了起來。

    緊閉的雙眼睜開,黑色的瞳仁占據了整個眼眶,再加上臉上一道道幹涸的血漬,本來秀氣可愛的小姑娘此刻看起來詭異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