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塵土飛揚,到處都是毫無防備被嗆到的咳嗽聲。

    君初月也微微皺著眉頭,掩著口鼻往後退卻,驀地,一道身影從天而降,寬大袍袖一展便罩了下來,同時內力震爆,將周圍紛紛揚揚的沙塵蕩開。

    “夫人,離此處遠些。”

    低沉聲音在她耳邊響起來,慕容封淵一手從她腰間環過,不由分說提氣縱身,不等她開口,轉眼便帶著她退到了十幾步開外,沒有一點沙塵了才定住腳步:“就在這裏吧。”

    “那家夥也太……”

    君初月扒拉著他的胳膊將他往旁邊推開,目光投向不遠處變成廢墟的擂台忍不住吐槽:“技不如人認輸便是,把擂台給毀了是什麽意思,難不成他還以為擂台毀了他就能反敗為勝麽?虧他剛才還叫囂的那麽得意,我還以為有多厲害呢。”

    “跳梁小醜罷了。”慕容封淵站在她身後淡淡開口,“看他如何收場。”

    “我對他如何收場沒興趣,隻是有點可惜了我們的賭金,也不知道這擂台毀了,之後會怎麽辦。”

    君初月說著,這時旁邊有人接話道:“往年也出現過擂台受損的狀況,一般都是有人過來清理了場子,之後直接在原地繼續下去,原本建那擂台隻是為了方便人觀看,活動氣氛的,沒了台子實際也並不影響什麽。”

    “嗯——”

    君初月聽人這麽一說,不覺抬手摸了摸下巴:“我現在有了一個想法……你先別跟我過來啊。”

    慕容封淵:“……”

    男人負手而立,聽了她的話之後果真乖乖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隻鳳眸追隨她的背影一路往擂台那邊過去。

    隻見擂台廢墟中,黃光此舉儼然已經引發了眾怒,一時斥罵聲此起彼伏,更有甚者,有還未來得及上擂台的武者數人聯手將其堵住,要求他給出賠償。

    “哼……要、要錢沒有,要命,有一條!”

    黃光雖說剛剛一路敗退,但並沒有受傷,此刻掃了一圈沒看見慕容封淵的身影,頓時又囂張起來:“你們這些人就算聯手,也不會是俺的對手,還是快些散開,免得惹惱了俺給你們一頓亂錘,這裏可不比擂台上,還要講究個點到為止……”

    “是嗎?”

    驀地,一個清清淺淺帶著笑意的女聲憑空插了進來,打斷黃光的話語。

    眾人不約而同扭頭,就看到一個年輕女子不知何時站到了他們旁邊,身形窈窕纖細,兩手還攏在厚厚的用以取暖的手籠裏,單就打扮來看和一般的閨秀沒有任何區別。

    “身為手下敗將,收斂一點也就罷了。”君初月水眸半眯,笑的意味深長,“怎麽,立馬就又開始大言不慚了?”

    黃光沒見過她,自然也不會把她放在眼裏,冷嗤道:“哪來的女人,也配對俺指手畫腳?”

    卻不知君初月根本就是在故意誘導他,他這麽一說正中她下懷,當即眉梢一挑:“那敢問,如何才‘配’對閣下指手畫腳呢?”

    “等你贏了俺再說吧!讓開!”

    黃光根本看不起她,提著雙錘就要走,不料一個沒防備,被伸過來的纖足絆了個正著,噗通一聲朝前跌去,他修習兩柄千斤銅錘,本就以力為主,靈巧度上可謂大大打了折扣,因此就在眾目睽睽之下狠狠摔了個嘴啃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