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

    慕容封淵答的斬釘截鐵。

    這是原則問題。

    君初月似乎早就料到他會這麽說,展顏笑意清淺:“我知道你不會,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已經經曆了這麽多,難道她還要懷疑他對她的感情嗎?

    聞言,慕容封淵唇角輕勾,看向她的目光裏滿是萬千柔情。

    一抬手,長指落在她的鬢邊捋順了被風吹亂的發絲塞至耳後,簡單的動作,卻仿佛做過了無數遍那般自然,如行雲流水,手掌滑下時,便順勢牽住了她垂落在身側的皓腕。

    “走。”

    樓鳳涵還在等著慕容封淵回答她的問題,直到這一刻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已經完全被人無視了。

    想她作為塞北樓家的大小姐,從小到大都是如眾星拱月一般被人捧著,心態自然也是高高在上,何時又曾遇到過這種情形,當下勃然大怒:“站住!”

    眼見那兩人頭也不回,樓鳳涵又喝道:“樓一,攔住他!”

    “是,小姐。”

    名叫樓一的為首家丁應聲上前,伸手就要抓向慕容封淵後肩,若他抓別的地方還好,卻不偏不倚正好抓的是男人負傷部位,君初月這下不依了。

    那傷還沒有完全痊愈呢,哪裏能讓你這麽隨便抓上去?

    當即就要去抽腰間纏繞的軟劍,但慕容封淵又怎麽會讓她來操心這種事呢,不等她手落在劍柄上,已經帶著她一個錯步轉身,樓一撲了個空,收不住衝勢眼看就要撲到地上去摔個嘴啃泥,下一秒,慕容封淵五指已經扣住了他的後領。

    嘭!

    擂台上二人正鏖戰當中,冷不防一聲巨響,竟然從天而降了一個人下來,都不由嚇了一跳,本能各自向後跳開,疑惑地看著這不遵循規矩上來的不速之客。

    台下觀看的眾人也愣住了,完全不明白到底是怎麽回事,喧嘩聲一下子靜止了。

    但這份安靜並沒有持續多久,轉眼,更大的聲浪便又掀起——

    “怎麽回事?那人是怎麽上去的,快讓他滾下去!”

    “就是,在做什麽幺蛾子!趕緊把他扔下去,別擋著我們看打擂!”

    ……

    樓鳳涵站在原地,雙手不自覺地扣緊了。

    她長這麽大,人生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難堪的情況。

    “廢物……”她暗暗咬牙。

    “大小姐,現在怎麽辦?”樓一被丟到擂台上不省人事,另一名叫樓二的家丁便立刻頂替上去,恭敬詢問她道。

    怎麽辦?!

    樓鳳涵狠狠瞪他一眼:“先回去!”

    說罷轉身就走,樓二一見急忙招呼其他人一起,留了兩個人去搬樓一,剩下的又去給樓鳳涵在人群裏開路,隻一眨眼的功夫,就盡數消失在擂台周圍。

    樓鳳涵的出現就像是石子落入水中激起的一道漣漪,當水麵平靜下來之後,便什麽都沒有留下——

    至少,君初月現在是這麽認為的。

    此時擂台上也有了結果,那個據說是連勝三局的僧人最終體力不支,在對上第四個人的時候墜下了擂台。

    台下一片唏噓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