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感覺何等敏銳。

    更何況那些女子多是江湖兒女,完全不知矜持為何物,目光大多直直就落了過來,各種明目張膽地打量著,毫無半點遮掩。

    “……”

    她不由自主黑了臉。

    正想著剛剛那大漢對她有一絲覬覦之意時,慕容封淵出手挫了他的威風,那麽現在,她的夫君也被人惦記上了,她是不是也該……

    “夫人吃好了麽?”

    慕容封淵忽然開口,君初月還在想著問題呢,聞聲剛下意識地點了下頭,就見男人站起來道:“吃好了我們就回去吧,這裏蒼蠅實在太多,影響心情。”

    “呃。”

    君初月眨了眨眼,聽出來他話中冷嘲熱諷地暗指什麽,本來有些不悅的心情忽而又變的豁然開朗起來——

    她心煩什麽呢?

    當初她和他幾近恩斷義絕,形同陌路背井離鄉那麽久,皇帝將葉妍妍指婚給他,他不也看都沒看過葉妍妍一眼?

    後來他被人下藥失憶,整天對著小公主連沐兒那張年輕美麗的臉蛋,甚至還頂著個名正言順的駙馬頭銜,最後卻不也排斥連沐兒接近?

    那麽現在左右不過是些自作多情卻沒半點關聯的人,她又有什麽好心煩的,難道還怕他被人誘拐了去麽?

    君初月不由暗笑自己的杞人憂天。

    起身往前踏了一步,男人也繞了過來,長臂一展便將她納在了臂彎下,擁著她向門外走去,隻給酒仙樓裏留下一對如膠似漆教人豔羨的背影。

    ……

    第二天是上元節。

    滿城張燈結彩,喜慶氣氛十足,但其中最為熱鬧的地方,還是要數酒仙樓不遠的擂台了。

    君初月和慕容封淵也不著急,起床後悠閑地用過了早飯才不緊不慢地往擂台方向過去,還沒到,隔著老遠就聽到那邊傳來的喧嘩聲。

    擂台是露天的,早已被人裏三層外三層圍了個水泄不通,隨著兩人走近,落入耳中的喧嘩也漸漸清晰起來。

    君初月放眼朝台上望去,隻見此刻正在比武的是一名刀客和一名僧人,兩方實力相差無幾,拳來刀往,伴著台下此起彼伏的喝彩聲打的好不激烈。

    十幾個來回之後,最終那僧人還是稍勝一籌,瞅了個空檔一拳將刀客轟了下去。

    刹那間,台下聲音戛然而止。

    緊接著就有部分人發出一聲失望的歎息,而跟在歎息聲後的,是一個激動不已的聲音:“來來來,願賭服輸,輸了的,都把錢拿出來啊。”

    君初月好奇地轉頭看了看,隻見不少人垂頭喪氣地從懷裏或多或少都取了銀錢出來,丟進了一男子手中抖開的袋子裏。

    “還有押注的?!”她自言自語。

    這時又有人跳上了擂台欲挑戰那僧人,那做莊的男子見了,立刻吆喝起來:“押注了押注了啊,一賠三,要下注的快點了!”

    “我押那僧人!”

    “我也是,剛才他已經連續贏了三回,這回也定是不在話下。”

    “我還是看好那新上台的,我就押他了,翻倍,一賠六,不信這回贏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