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君初月心領神會,應了一聲便退到慕容封淵身後,而就在她後退與之錯身而過的瞬間,一股龐然真氣猛然自男人掌中推出,直直正中那團黑霧。

    “吱——”

    嘯叫聲刹那響起,就像是無數隻爪子在抓撓石板一樣,尖銳而刺耳,還帶著某種無形的音波攻擊,君初月心神一顫,暗叫一聲不好,急急轉身就往屋子裏去。

    然而當她踏過門檻,目光落在那對老夫妻身上時,眼神還是不由自主地黯淡下來——

    晚了。

    想想也是,像她這樣有內力傍身的人都因為那樣的音波攻擊而感到不適,更何況是這般手無縛雞之力的孱弱老人?

    君初月沉默走過去,抬手在他們猶帶驚恐的臉上一抹,使他們閉上了眼睛,而後深鞠一躬,低低念道:“二位,實在是對不住,若非我二人,你們也不會遭此無妄之災,請你們放心,我二人今天定會斬那邪魔鬼怪,還李家村一個平靜。”

    說罷,掣出腰間纏繞的軟劍大步踏出門去,出門瞬間,正值慕容封淵又是一道掌風推出。

    隻見這一掌勢大力沉,那團黑霧當場就被震的四分五裂,但她還沒來得及安心下來,就看到搖搖欲墜幾近消失的黑霧仿佛被一股無形力量牽引,轉眼便再次凝聚起來,甚至比變的比先前還要更大。

    “如何?”

    慕容封淵開口。

    君初月無聲地搖了搖頭。

    “是嗎……”

    男人餘光看到她的動作,便明白事已成定局,後退了幾步到她身邊,沉聲安撫道:“寬心,這不是夫人的錯,另外別走神,這東西很是古怪,不像看上去的那麽好對付。”

    “我知道。”

    君初月說著輕抖了下手腕,一股內力從上至下貫入軟劍當中,就見那原本柔軟如蛇的劍身以肉眼可見的姿態迅速繃直——

    “正好讓我試劍!”

    隨著話音,劍光化作一道長虹迸射而出。

    那黑霧堪堪避開,又發出一聲尖銳的嘯叫,轉了個圈發瘋般地直奔君初月衝過來。

    但一直虎視眈眈守在後麵的男人又怎麽會讓它得逞?

    不待它靠近就又發一道掌風,這一擊力道較之剛才更甚,掌心更是直接印了上去,就見黑霧被狠狠擊飛,又和之前一樣,先是在被倒撞出去的過程中迅速散開,最後又猛地頓住,並以更快速度凝聚回來,再次形成一團巨大黑霧。

    “……”

    君初月看到這裏,眉頭不覺踅的更深:“這家夥真的好生蹊蹺,看起來不像實體,可若不是實體,又怎麽會被你擊退?但若是實體,它又是怎麽做到瓦解冰消之後還能再重新凝聚成原先模樣的?”

    一邊抬臉看了慕容封淵一眼:“你剛才擊中它的時候,有什麽感覺沒有?”

    “……沒有。”

    慕容封淵開口,神色亦顯得十分怪異。

    他該如何解釋他方才出掌的感覺?

    當真就如君初月說的那樣,不像實體,卻又似有實體,仿佛一掌拍在了水麵上,或者說,那是一種類似於穿透的感覺……

    “小心,它又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