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初月也立時察覺到了他的變化,怔了怔:“慕容封淵?”

    男人瞬間回神。

    急忙放鬆了手掌,緊張地低頭看她:“沒有弄疼夫人吧?”

    落入眼簾的,是女子同樣有些擔憂的目光,君初月見他的詢問,搖搖頭否認了,反問:“你怎麽了?”

    “沒什麽。”

    慕容封淵見她無事,心放了下來:“我的過去沒什麽好說的,我出生在明羅帝國北隅的慕容氏族,整個氏族以經商為生,如若家族尚在,我又未曾離開的話,現在大概也就是一介商人吧。”

    “家族尚在?現在不在了嗎?”

    “是,被人滅了。”

    “……”

    君初月聽了男人輕描淡寫的回答,心中不覺莫名一痛,被握住的小手下意識地轉了轉,指尖反扣住他的:“對不起,我不該問你這些的……”

    “有什麽說對不起的,若非如此,我又怎麽能在這茫茫人海中遇到夫人你呢?”慕容封淵輕笑。

    遇到她,已是他此生最大之幸。

    至於“冥蝶之印”的秘密,就讓他一個人埋在心底好了。

    不管那是不是她的前世,都與現在的她無關。

    說話間他拉著君初月在茶樓一角的桌邊坐下來,鬆開手,自己坐到對側時長指順勢點在她腦門上輕戳一記:“好了,不說這些了,這個位置比較避風,夫人覺得怎麽樣,還冷不冷?”

    “不……”

    “那就好。小二,來一壺熱茶,再來一盤茶點。”慕容封淵朝候在旁邊點頭哈腰的茶樓小二吩咐道。

    “好嘞,客官,您二位稍等。”

    視線轉回,隻見他的小妻子似還在想什麽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便又去將她的兩隻小手握住,攏在掌心裏暖著,看她回過神來視線漸漸恢複了焦距,才開口道:“有關馬匹的問題,看來我們又要去找一下四皇子了。”

    “嗯,確實這樣,外麵的馬兒再好也比不上宮裏的。”君初月了然地笑,“那我們一會就過去吧,這個時候他十有八九是在賭坊二層的雅間裏。”

    喝完熱茶暖過身子,兩人便直奔秋風賭坊。

    “你們可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連沐秋聽他們說明了來意之後,禁不住搖了搖頭,接著說道:“馬匹的話,沒問題,現在我就可以帶你們去挑。不過……”

    頓了頓:“你們這麽快就要走了麽?不在都城裏再多住一段時日?”

    “嗯。”君初月淡淡一笑,“畢竟早一天晚一天都是要走的,況且這件事我們很早就已經在做打算了,之後我二人的宅邸,還有我的醫館,就要勞煩你照看了。”

    “宅子倒是沒有問題,不過你那醫館我恐怕就沒辦法了,你是神醫,可我不是啊,不過你若不怕我砸了你的招牌,我倒不介意去試試。”

    “誰讓你給人醫病了。”

    君初月看著他似笑非笑的表情,不禁白了他一眼:“隻是讓你替我定期灑掃一下而已,天好的時候把藥材抱出來翻曬一番免得生蟲,最後白白浪費了我那些藥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