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著男人眼底染上的深沉黯色,自然知曉他指的是什麽,臉頰不由紅了些許,頓時粉麵桃腮,更舔了幾分小女兒家的嬌態。

    “你滾!”

    嗔了一聲,索性不去理他,搶下筷子自顧去對付這一桌飯菜,不說她早已餓的前胸貼後背,僅因為這是他一手做的,她就覺得自己必須一點不剩的給吃下去。

    轉眼一餐飯畢,君初月滿意地摸了摸自己鼓起來的小肚子:“吃飽了……”

    慕容封淵好笑地捏了捏她的臉,粉嫩的麵頰看起來讓人很想咬上一口,按捺住心底升騰的情潮,他將桌上碗筷收拾了,放進托盤裏端著站起身:“夫人先休息一會,為夫先去把這些碗筷給洗了。”

    宅邸中還沒有添置家丁仆婦,所以一切起居都要自己親力親為。

    不過因為有過在瑤光殿裏時不時被宮婢打擾的前車之鑒,現在慕容封淵私心裏已經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家仆了——

    自己的妻子,當然得由自己好生伺候著才對。

    換作以前,慕容封淵是絕對想不到,他這曾經身居高位氣勢卓然的大將軍,如今竟會淪落為一介“妻奴”卻毫無自知反倒甘之如飴。

    君初月填飽了肚子,起來在屋子裏來來回回踱著步子打算消消食。

    或許是因為心情愉悅的緣故,舉手投足間也少了幾分平日裏的穩重,走了沒一會兒,她便像小女孩似的步伐愈加輕快起來,眼角的笑意更是止不住地流瀉開。

    慕容封淵回來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他的小妻子邁著輕盈的步子時不時轉個圈,大紅色的喜服便隨她的動作飄飛起來,像極了火鳳飛舞,引人注目、美不勝收。

    原本,早在三年前他就能看到這一幕的……

    聽到了人來的動靜,君初月也停下身,笑眯眯地看著他:“慕容封淵!”

    男人倏地回神,迎著她大步走過去:“夫人叫我什麽?”

    “慕容封淵啊,有什麽不對的嗎?”君初月還沒有反應過來,被他拉著在凳子上重新坐下,有些奇怪地反問。

    慕容封淵坐在她旁邊,將酒杯拿過來,遞了其中一隻給她,聞言一勾唇:“那麽為夫是怎麽稱呼夫人的?”

    “……夫人?!”

    君初月試探著重複,話一出口頓時就明白了,咳了咳試圖將這件事給就此揭過:“啊哈哈,時辰不早了,差不多也該睡了,有什麽話明天再說吧……”

    慕容封淵好笑又無奈地看她打著哈哈:“可惜夫人平日裏的形象太深入人心,現在裝起傻來當真是一點不像。”

    說著拉起她的手和他一起擺成喝交杯酒的姿勢,神色變的肅穆起來:“來,夫人,喝了這杯交杯酒,你我今後永結同心、生世相隨。”

    君初月眉眼在這一刻亦溫軟無比,她看著他,唇畔淺笑盈盈,很早就想說的一句話在這一刻終於忍不住脫口而出——

    “慕容哥哥,我終於嫁給你了。”

    “是為夫終於娶到你了。”

    慕容封淵溫聲開口,兩人各自將杯中酒液一飲而盡,君初月剛剛將酒杯放下來,一股力道便勾著她打橫抱起,明白即將發生什麽,她情不自禁伸手環繞過男人肩頭,將臉深深埋進他胸膛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