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所有的東西都換成了喜氣洋洋的紅色。

    床上的被褥更是換上了代表多子多福的百子被,桌上點著兩根喜燭,放了一柄玉如意,兩杯酒,應是為交杯酒所預備,另外還有一碟紅棗、一碟桂圓和一碟蓮子,寓意早生貴子。

    她的目光從那兩杯酒上移開,落在那三碟幹果上,也許是精神突然放鬆下來的緣故,再加上從早上到現在是粒米未進,君初月此刻隻覺得腹中饑餓難耐,想著吃一點不礙事應當看不出來,於是伸手摸了過去。

    棗子很甜,而且是無核的。

    蓮子味道淡了一些,至於桂圓,剝殼留下的證據太大,她自動無視了。

    君初月拿了一顆又一顆,吃的不亦樂乎,每一次都想著這回是最後一次了,可把嘴裏的棗子咽下去,便又忍不住再次伸手。

    正當她不知道第幾次伸手時,耳邊驀然傳來推門的聲音。

    君初月一驚,急忙拉下喜帕回喜床上坐好,手裏還攥著一顆沒來得及吃的紅棗。

    慕容封淵走進來,入眼先看到的是女子恬靜美好的身姿,薄唇不覺又勾起徐徐淺笑,頓時有如流風回雪,滿是柔情。

    他伸手拿了桌上的玉如意,準備過去挑開她的喜帕,隻是這目光一轉,男人情不自禁地愣了一下。

    桌上的紅棗莫名少了一大半,看起來和旁邊的桂圓蓮子格外不搭。

    下一秒,他反應過來是怎麽一回事,唇角笑意禁不住更深,又夾雜著絲絲縷縷的心疼,他的小妻子,今天這一整天下來都還沒吃過東西呢。

    好在他早有準備。

    這樣想著,慕容封淵過去在喜床上坐下來,君初月隻覺身邊床鋪往下陷了陷,緊接著身子就被拉了過去,投進了一個滿是熟稔氣息的懷抱。

    “慕……”

    “噓!”

    長指隔著喜帕忽地點上了她的唇。

    在製止了她說話之後,男人低沉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來:“先別說話,等為夫給夫人你挑開喜帕再說。”

    說話間,玉如意的一頭便探進喜帕之下,隨著那抹遮擋了視線的紅色一點點向上掀起,君初月的視野也漸漸開闊清晰起來。

    男人的麵容寸寸落入她的眼底。

    隻見大紅喜袍穿在他身上顯得格外契合,胸前還掛著一個紅綢紮成的繡球,據說寓意是鴻運在胸。

    黑發也梳的整整齊齊,盡數束在了紅色的發冠裏,劍眉像是用墨筆勾畫的一樣直直斜上飛入了兩鬢當中,鳳眸深深,薄唇還噙著一抹淡笑,整個人清雋俊美的出奇。

    “夫人今天真美。”

    慕容封淵先開口了,他的小妻子平日鮮少打扮,但每一次打扮都足以讓人驚豔,就如眼下,冰肌玉骨、眉目如畫。

    他微微眯了眼,雙瞳的色澤禁不住愈加深沉,就像是兩隻無垠廣闊的黑洞要將她完全吸入一般,抬手,食指又一次點在了她如花的嬌豔唇瓣上。

    這回,沒有了喜帕的阻隔。

    兩人心中都不覺微微顫了一下,盡管早已不是他們彼此的第一次,但此情此景,還是讓他們難免心懷悸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