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兒,我愛你。”

    慕容封淵喃喃低語著,溫熱的氣息撓癢似的吹拂過她的耳根。

    他將懷裏的小女人擁的更緊一些,薄唇向下,有些急急地去尋覓那嬌嫩的兩片唇瓣,溫柔地將它們含在嘴裏細細吮吸、啃咬。

    他看著鳳眸中倒映出的小臉正隨他舉動而染上了層層紅潮,星子般的黑眸此刻也漸趨迷離起來,身軀綿軟,像極了酒醉後的模樣,多了幾分少見的媚態,點點眼波流轉,眉目半掩半闔、顧盼綿延,仿佛無聲誘人的邀請,讓他身體不自覺就起了變化。

    這小女人,總有辦法能讓他為之瘋狂!

    薄唇從她柔軟的芳唇上移開,慕容封淵氣息微微有些不穩,他垂眸深深睨著她,驀地手往她膝彎下一繞,就將她打橫抱起來,抬腳往床榻走過去。

    此時此刻他滿心隻有一個念頭,要她,狠狠要她,要讓這個誘人的妖精在他身下綻放。

    然而事與願違。

    腳步剛跨出去還沒落地,身後就傳來一道女聲:“公主,奴婢給您打水來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當即喚回了君初月的神智,她猛地反應過來自己和慕容封淵在做什麽,急忙從他臂彎裏跳下來,反手揉著被吻的有些微腫的唇,滿臉都是羞惱。

    她願意與他歡好,但不代表她願意讓人看到。

    慕容封淵:“……”

    他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雙手,劍眉踅起,對皇帝撥了宮婢來伺候君初月這件事突然產生了極大反感。

    “等我們成親,一定要給伺候你的丫鬟定個規矩。”欲求不滿的男人很是不爽地咬牙切齒。

    君初月臉色還有些潮紅,但心跳已經漸漸恢複了正常,聞言不由好笑道:“你夠了啊,還有兩天就是大婚之日了,你連兩天都等不及?”

    慕容封淵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

    然後上前一步,抓住她的手唰一下就貼上了自己小腹以下的部位,聲音裏透著濃濃未散盡但極力克製的情欲:“為夫等的及,可它等不及,不信夫人你自己摸。”

    君初月:“……”

    這沒節操的臭流氓!

    被燙到手一樣急忙甩開,君初月臉已經完全黑了下來,看著仍舊一臉無辜的男人,心裏甚至開始思考是把他踹出去好,還是扔出去好……

    開門聲拯救了對其想法一無所知的慕容封淵。

    宮婢端了一盆水進來,看到本不應出現在此的清雋男人,先是愣了一下,緊接著就見怪不怪地低頭行禮:“慕容公子。”

    一邊將水盆放到桌旁架子上:“公主,請洗麵吧,時辰不早了,您該早些休息才是。”

    君初月神色已然重現淡然,漫步繞過立在自己麵前的頎長身軀,走到水盆邊,接過宮婢遞來的手巾漫在水裏浸透,拿起來擰幹了,細細擦拭了麵部,接著把手巾扔回水盆。

    等宮婢端著水盆又匆匆出去了,她才轉過身來朝向那仍背對著自己的男人,扶了扶額:“慕容封淵,時辰不早,你也該出宮回去了。”

    “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