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公子。”

    他先朝慕容封淵拱了拱手打了招呼,而後含笑看向君初月:“君姑娘,如今我也該改口喚你妹子了……”

    “錯了。”

    君初月卻淡定地看他:“你與原先的小公主乃是雙生,她十六歲,你亦是十六歲,而我今年已過十八,按年紀來說,你該稱我一聲姐姐。”

    連沐秋:“……”

    瞥一眼慕容封淵,隻見男人薄唇微微抽動,儼然正在忍耐笑意,連沐秋哪裏想過會有這種反轉,忍不住摸了摸鼻子:“你……當真有十八歲?”

    君初月一笑:“看起來不像?”

    “不像。”

    她生的纖細,又膚如凝脂,細膩的好似嬰兒一樣,根本看不出年歲幾何,他以為最多也就是二八年華,甚至比他還要小上一些,哪裏會想到她已經有十八歲了呢。

    “事實如此。你調查過我,應當知道兩年前我頭一回嫁給他的時候,就已經滿十六歲了。”君初月目光轉向慕容封淵,與他相視一笑後又轉回來:“不過你這麽說還是讓人覺得挺愉快的。”

    古來女子都希望能夠永葆年輕,她雖說不算太過看重容貌之人,但這一點卻和天下女子是一樣的。

    連沐秋也笑起來:“哈哈,本以為我又多了個妹子,卻沒想到你會長我兩歲,不過姐姐也好,小弟連沐秋,今後還請姐姐、姐夫不吝指教了。”

    慕容封淵很是不喜他和君初月這般熟稔地說話,但看在他那聲“姐夫”的份上,他也就勉強接受了,一邊不動聲色地跨了一步,將兩人隔離開來:“說完了,夫人走吧。”

    說著也不管這兩人什麽反應,直接拉起君初月就走,轉眼就把連沐秋獨自扔到了後麵。

    君初月:“……”

    她好笑地看著男人宛如躲避瘟疫一樣的舉動:“慕容封淵,我隻是和他說幾句話而已,你這是在吃醋嗎?”

    “夫人以為呢?”

    慕容封淵停下腳步,回手在她的額頭上輕戳了一記來表示自己的不滿,隻是怕她吃痛,連一成的力道都沒用上。

    哈!

    君初月捂著被他戳過的地方,聽了這句反問後臉上笑容揶揄:“你也太緊張了,我和他現在的身份就是姐弟而已,我隻當他是朋友、弟弟一樣的存在,再說又不是第一次了,這醋你吃的根本沒道理。”

    “我不管,總之你少理會他。”男人偶爾幼稚起來與孩童也差不了多少,毫無任何理由,鳳眸半眯著隻堅持要她同意才肯罷休。

    “……”

    君初月又無奈又好笑:“我答應你,以後跟他說話時一定有你同行可以吧?你看,他都叫你一聲姐夫了,你這做人姐夫的,不應該寬宏大量一些?”

    正說著,一道不速之客的身影從前麵轉角處繞出來,落入兩人視野。

    西陵國太子,連沐亭。

    慕容封淵二人頓時停下了對話,方才還在試圖向君初月耍賴的男人劍眉一挑,麵色即刻沉冷下來,一手將自家小妻子給攬進臂彎下麵,防備地看著連沐亭徑直朝這邊走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