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沐秋是第二天上午得知消息的。

    彼時管華依約送房契和銀票過去,沒見到人,卻看到一片狼籍的破爛宅院,當時怔了半晌,進去檢查了發現沒有打鬥痕跡這才稍稍放了些心下來,急忙回宮去稟報了。

    就見連沐秋唰地站起來,麵露不可置信之色,開口聲音也揉進了絲絲怒氣:“知道是何人所為麽?”

    管華略一思索,答道:“昨天午時屬下前往去請那二人赴秀雲閣時,曾遇到兵部何統領家次子。”

    他將情況一說連沐秋臉上怒意便更甚了幾分,隻聽啪的一聲,捏在手裏的茶杯被他生生握出幾道裂紋:“昨天你說慕容公子和君姑娘是我的客人,他們便不再糾纏了是嗎?”

    “回主子,正是。”

    “嗬。”

    連沐秋冷笑,麵上肌肉微微抽搐著,顯示其心情極其惡劣:“知道了是我的客人,又知道那是我的宅子轉頭還敢來打砸的……看來這何家人是找到了一個好靠山啊,完全不把我皇家顏麵放在眼裏了。”

    “主子打算如何做?”

    隨著管華問話,連沐秋卻漸漸又冷靜下來。

    他重新落座回原處,手指抵著桌麵嗒嗒敲擊著:“我欲使那慕容封淵為我所用,則必然要拿出誠意來,先這樣吧——”

    隻聽敲擊聲戛然而止,連沐秋抬眼道:“眼下他們不是說過要置辦宅院麽,既然那間宅子被打砸了,那就換一間,你看看我名下的幾間宅院,最好的是哪一間,挑出來布置好了,連房契一起再贈予他們。”

    “是。”

    “另外這件事他們免不了要過來告訴我,我現在就去和父皇說一聲,那慕容封淵的軍事才能連父皇也動心不已,否則也不會讓我去問他可願在我西陵國為官。如此一來隻要有父皇發話,縱使何家有太子那邊撐腰亦不敢再造次……”

    話音一頓,連沐秋即刻吩咐:“管華,你現在去賭坊二樓,他們若要尋我定是去往那裏,你等他們過去後便把我說的告訴他們,讓他們萬事不必擔心。”

    管華領命去了,在賭坊二樓待了一刻鍾果然見慕容封淵二人尋了過來。

    “慕容公子、君姑娘。”

    看到管華迎上來,兩人不覺對視了一眼,君初月先開口:“四皇子可在?”

    “我家主子正在宮裏,兩位請放心,昨天發生的事情我家主子已經知道了,正將此事稟報皇上,請皇上為兩位做主,特別讓小人等在這裏,待兩位來時告知此事。”

    “如此便有勞四皇子了。”

    管華點了下頭,又繼續道:“還有,我家主子說了,宅子的事情請兩位不必費心,主子在都城裏還有幾處閑置宅邸,比那間隻好不差,等過幾日全部打點好了,會讓小人連房契一起給兩位送上。”

    “替我二人謝過四皇子。”慕容封淵淡淡道,“既然這樣,我們也就沒有別的話要說了,我們現在長樂客棧暫時落腳,若有事便到那裏尋我們即可。”

    “是,小人明白。”

    管華應著,眼見那兩人轉身出門,又急忙接了一句:“兩位請慢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