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氣焰頓時滅了大半,再多心思眼下也隻有先埋在心底,轉而賠上笑臉道:“原來是四皇子的客人,這可真是,大水衝了龍王廟,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啊……”

    慕容封淵看了管華一眼,後者心領神會,不等何公子說完便厲聲斥道:“廢話什麽,既然知道了還不快滾?”

    “……是是是!”

    何公子話音一窒,被堵的差點沒咬到自己舌頭,忍著肋骨傳來的疼痛連連點頭哈腰,末了在家丁攙扶下灰溜溜地走遠。

    管華這才回過身,又拱手賠禮:“委屈二位了,那何公子乃是兵部統領之子,太子少傅之弟……”

    “太子少傅?!”

    “是,何統領膝下共有二子,長子是當今太子少傅,名叫何方平,次子便是方才那何公子何方圓。”

    管華忙向慕容封淵解釋,繼而又道::“……此人平日裏不學無術,嗜酒如命,又仗著其父兄的關係在都城裏作威作福,官府多是睜一眼閉一眼,卻沒想到他竟敢招惹到這裏來。”

    君初月淡淡開口:“四皇子名下的產業果真隱秘。”

    “姑娘說笑了,隻是我家主子為人低調,名下產業未曾弄的人盡皆知而已,也著實沒想過會給二位帶來困擾,小人先代我家主子向二位賠不是,還請二位不要放在心上。”

    眼見其態度誠懇,慕容封淵二人心中縱使因方才之事而不悅,至此也不覺氣消了大半,就聽慕容封淵沉聲岔開話題:“是你家主子差你過來的?”

    “是,有關小公主一事,我家主子已同皇上解釋了,至於具體情況,我家主子現正在秀雲閣設宴,差小人過來請兩位過去。”

    ……

    秀雲閣就在賭坊臨街口上,不大,但是生意興隆,門裏門外人聲鼎沸。

    慕容封淵和君初月兩人甫一踏入門檻,跑堂小二就急忙迎上來:“兩位,實在不好意思,眼下已經客滿了,您看要不要在這等會,您要是願意等,小人這就去給二位搬條凳子來……哎,管大人,您回來了。”

    “你去忙吧,這兩位是四皇子的客人,我領他們上去就行。”

    “原來是四皇子的客人!”小二吃了一驚,看向慕容封淵二人的目光變得愈發尊敬,急忙撤身讓開道路:“請進、快請進!”

    連沐秋設宴的地方在秀雲閣二樓,走廊盡頭最大的雅間便是,上方掛了塊牌匾,書“聽水軒”三字,君初月落在牌匾上的視線尚未收回來,就見管華已經上前推開門:“兩位,請。”

    雅間裏,連沐秋正背對著他們於窗前負手而立,聞聲一回頭,急忙抖了抖袖袍迎上來:“慕容將軍、君姑娘。”

    “四皇子。”

    三人彼此見了禮,連沐秋便請他們入席坐下,又吩咐管華道:“命人上菜吧。”

    “是。”

    就在等待上菜的功夫,慕容封淵拉過君初月的手,取軟帕細細擦拭了,連沐秋看見不由笑道:“你們二位感情可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