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君初月頗感趣味地挑眉,“此話當真?”

    “決不食言。”

    雖然不知道眼前男人到底是哪裏來的自信,君初月還是點點頭表示認可了:“那好,我就拭目以待吧。不過現在我看你還是給我打下手好了。”

    廚房弄的亂七八糟得先收拾了才行,否則晚飯還不知道哪裏著落呢……。

    她環視了一圈後便不客氣地指揮慕容封淵去打掃,畢竟現成的勞力不用白不用。

    而被指使的男人則更是樂在其中,應聲後便喜滋滋地去外麵提了水來。

    別說在君初月印象裏這男人向來都是高高在上矜貴霸氣,可此時幹起粗活來卻依舊賣力的很,全神貫注地忙碌著,每一個邊邊角角都照顧到,不多時許是覺得熱了,便將外袍褪下來紮在腰間露出筋骨分明的肌體,一條條細細的汗跡在陽光的反射下沿著肌理蜿蜒流淌……

    君初月唇角忍不住揚了又揚。

    雖然沒有了錦衣玉食,也沒有了下人伺候打點,可眼前一幕卻讓她覺得無比安心,半晌她去牆角邊提了籃子,朝那正忙碌的男人打招呼道:“我再去買些菜回來,你在家等我。”

    話音剛落,就見慕容封淵已然丟下抹布閃身到了她麵前:“我同你一起去。”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段時間來的種種遭遇的緣故,再加上昨日鬱夙離開前說的那番讓他們小心的話,男人變的愈加患得患失,以至於心愛的女人一刻不在他的視線之內就會覺得不安,心底恨不得能把君初月天天綁在身邊拴著才好,眼下自然是不肯答應讓她一人單獨出門。

    君初月對他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正僵持不下著,院外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確切說是砸門聲。

    “開門!開門!”

    “裏麵的人都給本公子滾出來,知道你們在,別給本公子當縮頭烏龜,有本事就滾出來!”

    ……

    兩人頓時停止了爭執,相互對視了一眼,都在彼此的眸中看到了一抹詫異——

    居然有人敢砸四皇子名下宅子的門?!

    到底是連沐秋太沒有威望,還是說來人吃了熊心豹子膽,亦或根本就是有眼無珠?

    “我去看看。”

    慕容封淵抬手揉了揉女子柔軟的發,將紮在腰間的衣袍穿好,又去外麵水缸裏舀水洗了洗,將剛才收拾廚房時沾染上的灰土洗幹淨了,這才踏著穩穩的步子向門口走去。

    君初月緊跟在後麵,看他下了門閂,將院門拉開。

    “什麽人?”男人沉聲開口。

    “你問什麽人?!嗬,你連本公子是誰都不知道?”

    沒了門板阻隔,落入耳中的話語愈發清晰起來,君初月想到了什麽,急忙抬眼越過慕容封淵朝門外看去,秀眉頓時高高揚了起來——

    哦,原來是熟人……

    當然也不能算太熟就是,僅有一麵之緣,昨天喝的醉醺醺的想要來調戲她,卻被尋來的慕容封淵扔出門的酒鬼。

    今天倒是沒喝酒了,隻是那自大的態度卻仍是與昨天如出一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