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是選擇直接跳過了又繼續道:“後來雖然我千方百計想要補償你,卻還是敵不過各種意外,甚至於有心人的布局……我非但沒能讓你平安快樂,反而依舊讓你一次次受到傷害,就像這回一樣,我明明答應了要補給你一場大婚,讓你風風光光地再入主將軍府,可最後卻連累你……”

    慕容封淵說到這裏,聲音漸趨轉小,充斥著淡淡迷茫:“我想,是不是我的心還不夠誠,所以才會有這麽多坎坷存在,那麽我就再誠心一些,以前我的生命裏除了你,還有國家社稷百姓安危存在,那麽從今時今日起就隻有你,小月兒,以後我的這裏便隻有你,你是這裏的唯一!”

    “……”

    君初月看他急急抓起她的手按在他心口位置,目光誠懇地盯著她,心思不由恍惚了兩下,回過神來輕聲開口:“我知道,我若不信你,早早就會放棄了,我知道你是守信的人,這次的事……總歸不是你的錯,你也是被人陷害了才會……”

    她深吸一口氣:“慕容封淵,我們還會有未來,對不對?”

    四目相對,女子清透的視線仿佛能看進男人心底,慕容封淵微微失神,他聽見自己一字一頓的聲音:“會的,你就是我的未來,從此餘生無關其他,隻願與你相伴。”

    君初月聽著聽著就淺笑起來:“我亦是如此。”

    隨著話音,有風透過窗欞吹拂進來,似徐徐刮過焦躁的心田,讓男人情不自禁地平靜下來,鳳眸依舊深深鎖定著女子的麵容,但微僵的身軀卻開始漸漸放鬆,緊抓著她手的大掌也慢慢鬆開了。

    君初月起身:“時間不早了,我去廚房看看順便再去采買些新鮮的蔬菜好了,你還沒用午飯吧?再等我少許時辰。”

    腳一動,手腕出乎意料又被攥住。

    她回頭用眼神詢問他要做什麽,卻看見慕容封淵似乎有些難以啟齒,支支吾吾地顧左右而言他,但手卻抓的牢牢的,讓她一點掙脫的餘地都沒有。

    “……”

    反複催問了幾句之後,她想了想,試探著問道:“你,該不會是在廚房裏做了什麽不讓我看吧?”

    “沒有。”

    “那你為什麽不直接說你不讓我出門的理由?”

    “……”

    見男人又一次陷入沉默,君初月小臉一沉:“放手。”

    不放。

    慕容封淵沒說話,但手抓的更緊,似乎生怕她掙脫了一樣。

    君初月挑眉,聲音也冷了些許:“放手!”

    慕容封淵眼角不著痕跡地跳了跳,仍舊固執地攥緊她的手腕,心底歎口氣想著這數月時間下來他家小妻子似乎又瘦了些,他得想辦法好好給她補一補補回來才行……

    正天馬行空地深思著,耳邊突然響起一聲沉喝:“慕容封淵,放手!”

    他的小妻子發火了!

    這個認知貫穿腦海,慕容封淵心頭一慌,下意識就鬆開了手,鳳眸有些忐忑地朝前看去,隻見君初月已經頭也不回地大步邁出了門檻。

    糟糕!

    男人猛回過神,暗叫一聲不好,也急急站起來跟了出去,甫一出門,就看到女子背影矗立在廚房門口,僵硬著一動不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